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3)

【1】【2】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三章

下午的时候,二年级的学长学姐在给一年生们发活动衫,Ork有些多嘴的说,“还发活动衫,看来是要整死我们了。”


M点点头,小声的附和着,生怕学长们听见,“是啊Kong,你可别Arthit学长较劲了。”


Kongphop不以为然的耸了下肩膀,“我没有跟他较劲,是他们自己挑事而已。”


“学弟们,L码的上来拿一下衣服吧。”


轮到Ward的时候L码的已经没有了,只能凑合拿M码的。


“喂,咱俩换一下吧,我可以穿M的。”Kongphop叫住了马上要回座位的Ward。


“好,谢谢,我叫Ward。”


Kongphop接过了Ward的衬衫,“我叫Kongphop。”


—————


Arthit看着台底下不敢吭声的一年生们心里有些小得意,看来自己威严的形象没有被Kongphop壁咚的内一下给破坏。


“你们看见我手里的徽章了吗?这是工程学院的象征,你们想得到它么?”


“想!”一年生们齐声回答到。


Arthit对他们的回答很满意,紧接着说到,“好,但是你们现在还不够格,我不想给你们怎么办?”


“那就抢过来啊。”


Arthit听见这声音就一阵头疼,如果这么好听的声音不是在跟作为教官的他顶嘴,他得多高兴。


Arthit就装作没听见的想继续他接下来的计划,没想到那人却站了起来,直勾勾的看着Arthit,盯的他手足无措的只好跳下高台,走到Kongphop面前质问道:“你想怎么抢?”


“就,把学长你抓来做我老婆啊。那么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了。”Kongphop勾着嘴角露出一抹充满调戏坏笑,看着被欺负的措手不及的Arthit。


他这是成心来调戏自己的吧!!Arthit在心里哀嚎着,虽然我很希望变成你说的关系,但是能不能不要总是打乱我的计划!


“全部安静!”Not一声就压住了在起哄的一年生们。


还愣在原地的Arthit也被这一嗓门把魂拉了回来。


Arthit有些羞怒的看着Kongphop,“就凭你??”不过也只是口头上说说,其实心里想想Kongphop随口而出的调戏却是满心愿意,恨不得举双手双脚赞成。


看Kongphop没有再接茬,Arthit就再次回到了台子上继续他的剧本:“想得到徽章的话,你们就努力得到我们的认可吧。解散!”


Arthit率先走了出去,其他人跟在后面,等教官都走没了一年生才抱怨着三三两两的走出来体育馆。


Arthit他们一出体育馆的门立马就卸下了内幅看起来让人不寒而栗的伪装,勾肩搭背的互相开起了玩笑。


“嗷!”Arthit的手刚摸到上衣口袋,就喊了一下。


“你鬼叫什么啊!Arthit,你看你把人家妹子吓的都看过来了。”Bright嫌弃的推了Arthit一下。


“怎么了?”Not看着停下脚步的Arthit。


“Kongphop的签名册还在我这里,刚刚忘记了。”


“你管他呢,等他来要。”Bright无所谓的说道。


Plame想了一下说:“但是我觉得他们一年生们应该不敢来要吧。”


“如果不给他,他也不来要,那他怎么去和学长们要签名?”Arthit扶着下巴有些担心。


“那不是正好么?你更有机会惩罚他了!”Bright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想法等着看热闹。


“不行,我还是还给他吧。”Arthit说着就转身回了体育馆,“你们等我一下。”


等到了体院馆的时候哪还有一年生的人影啊,一个个一听到解散马上就像长了八条腿一样跑走了。


Kongphop难道不会自觉点来找他,然后说两句好话拿回去么?自己肯定舍不得为难他呀!Arthit有些气闷的想,但是也没有办法,决定再思考一下怎么还给Kongphop,反正还有机会。


第二天的训练改在了操场,Arthit的目光扫遍了全场,眼神就像激光一样,感觉烈日当头都比不上Arthit目光威力的一半,一道道的射线都像要把操场上的一年生们洞穿一样,都没有找到Kongphop的身影。


Arthit碍于面子只能正常训练,看到一年生已经累的够呛了,才宣布解散。


“等一下。”Arthit一眼就看到了准备要溜的M,马上叫住了他。


M一听到Arthit叫他,全身就僵直了,产生了拔腿就跑的想法,但是也只是敢想想,然后M僵硬的转过身,战战兢兢双手合十的开口向学长问好:“学长好..”


Arthit看着他的样子感觉有些好笑,虽然很不想求助这个看起来和Kongphop关系很好的男生,但是无奈的也不知道该问谁,只好装作硬气的和满不在意的随口问他:“Kongphop0062今天为什么缺席了?”


“他今天好像不舒服...所以..让我帮忙请个假,但是”他太害怕就给忘了,这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就被Arthit打断了。


“他生病了为什么不给我说!”Arthit听到Kongphop生病的消息有些紧张的脱口而出,也没管M有没有给Kongphop请假,但是这话在M耳朵里听起来怪怪的,Arthit随后赶紧又补了一句,“生病应该自己来给我请假的。”


“嗷...我会让他注意的学长,并且Kong只是小感冒,应该很快就好了。”


Arthit点点头就放M回去了,听着M对Kongphop亲昵的称呼心里有些不舒服,不过得知只是小感冒后心里的一颗石头也算是落了地,但是签名册又没有机会给他了。

最后,谢谢大家观看😊

评论(27)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