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6)

【1】【2】【3】【4】【5】

今天事情有点多再加上乐乎崩了一阵所以更新有些晚了,见谅啦。
前几篇的链接回来我用电脑再补上。
Arthit马上要开始出手啦😏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六章
 
今天的训练,领头的竟然不是Arthit而是另一个教官Plame,没说两句话就因为私人恩怨和Ward吵起来了,最后在Wrad不情不愿的行了礼之后事情才没有发酵。
 
但是却传到了上届学长的耳朵里,虽然跟Arthit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作为教头挨骂的还是他。
 
晚上Kongphop,Tiw,Ork聚在一起在做作业,“Ward不应该和Plame学长对着干啊。”Ork趴在床上边写边说到。

“但是,我觉得学长也有不对的地方”M点点头,但嘴上还是拥护着自己人。

“就是没有人退步,所以才变成了这样吧。”Ork停下了笔,认真的说,“Kongphop你也不要总是和Arthit学长对着干了。”

“我没有和他对着干,只是他找茬而已。”Kongphop口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也默默的认同了Ork和M所说的话。

“呃呃,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Ork无奈的耸耸肩就继续写作业了。

Arthit开完会就已经晚上了,他回到家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就势就仰躺在了床上,辗转反侧的思考着他和Kongphop的关系,他觉得Kongphop现在应该不像一开始那么讨厌他了,至少从负分上升到0分了。

Arthit翻了个身侧着躺在了床上,他没有一回到家就拉窗帘的习惯,所以窗帘外的风景一览无余。
Arthit他习惯性的就向窗外看去,却看见本来还没出租出去空无一人的隔壁亮起了灯,大概是在这几天才租出去的吧。

Arthit刚想收回目光,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的渐进在窗户边逐渐清晰了起来,Arthit一下子惊坐起来,满腔的欣喜快把他淹没了,Kongphop0062..正巧住到了自己的隔壁。

明明自己才去过但是丝毫没有意识到原来他们两个靠的那么近。自己真的是太大条了,当时光顾着害羞了,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

—————

工院每年都会联合其他的学院举行各种迎新活动,今年也不例外。

Arthit这节没有课,便拿着新一届篮球赛的宣传单等在Kongphop班级的门口前。

Arthit很希望Kongphop可以参加,毕竟看他的身材和训练时无意展示出的体力,就很适合参加篮球这种消耗能量的运动,但是宣传单都发出了两三天了,来来回回去报名的一年生倒是不少,但是Arthit翻遍了名单,就是没有看到这熟悉的名字。

所以Arthit决定亲自上阵,撇下面子邀请Kongphop参加篮球赛。

其实就算Kongphop他打得不好也没关系,自己可以亲自指导啊!毕竟自己曾经可是带领着整支球队过五关斩六将的拿了全学院的第一呢。

所以..他更希望Kongphop打的不好,这样他就可以借着帮Kongphop锻炼的机会,更有理由与Kongphop单独相处,顺便增进增进感情了!

Arthit的小心思很快就浮现在了脸上,如果一年生看见了肯定觉得Arthit学长更加让人毛骨悚然了,毕竟内一抹带着得逞意味的小坏笑可不是平时盛气凌人的教头能露出来的表情。

Arthit等了小半节课才听到下课的铃声,Arthit赶紧整理了一下衣冠,顺便捋了捋被发胶牢牢固定的头发,深吸了一口气站直了身子等着Kongphop出来。

首先出来的一年生被严肃的站在门口的Arthit吓了一跳,赶忙又退回了教室,随后更多的一年生看到Arthit站在门口就更不敢出去了,生怕被找上什么麻烦。

Arthit左等等右等等就是不见出来的人影,别提Kongphop了,连其他的一年生都没看见两个。

Arthit只好扒着头从门口看看里面的情况,没想到这一看就正好对上了Kongphop同样望过来的目光,Arthit嗖的一下就把头缩了回来,唔咦!什么准备都没有就这样对上了眼神,自己傻傻的探头的样子肯定会被对方丝毫不剩的收进眼底了!

Arthit还在思考这个无关紧要的小事,就被身后耳畔响起的声音给惊到了,

“Arthit学长是要找我吗?”

Arthit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一样哆嗦了一下。

随后就瞪大眼睛看着Kongphop带着小奶音像撒娇一样的数落起Kongphop来,“你干嘛一惊一乍的!都吓到我了..”

“抱歉啊学长,您找我有什么事么?”Kongphop真诚的道了歉,但是同时也肯定了Arthit就是来找他的,毕竟在自己问他的时候没有被否认。

“呃呃..”Arthit这才想起来这次来找Kongphop的理由,但是人都站到他面前了,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说了,但是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跟Kongphop讲到,“篮球赛你报名了吗?”

“没有报名学长。”Kongphop实话实说,“因为这项运动我不是很擅长。”

“嗷,但是篮球赛缺人,所以我想问问你,你要不要参加。”Arthit心里更开心了!

太好了!就是要你不会才好呢,只要说服了Kongphop报名,自己就可以以教他打篮球为借口两人单独相处了。

“可是学长,我并没有那么擅长。”Kongphop有些为难的说道。

“呃...这样吧,我亲自指导你如何?”Arthit故作镇定的装出一副模范学长的模样引诱着Kongphop上钩。

“..好吧,那就麻烦学长了。”Kongphop想了一下还是点头答应了Arthit的请求。

“好,那就从下周一开始每天放学后,篮球场见。”Arthit终于满意的点点头,顺便在心里为自己点了个赞,感觉人生大业都快完成一半了!

Arthit说完转头就走了,不过刚走两步又调头回来了,用半带威胁的口气警告Kongphop:“不许放我鸽子哦,要不有你好看的!”

“放心吧学长。”Kongphop听着Arthit毫无气势的威胁笑了笑,向Arthit打了保证。

Arthit这才放下心来,安心的准备去上课了。

抛弃面子,费尽一番口舌终于说服了Kongphop报名参加篮球赛。别看平时挺出头的,但是对待学校的活动真是一点也不积极,Arthit在心里小小的吐槽了一番。

不过这也相当于给自己找了个事干,因为当了教头的缘故打篮球的这项技能已经荒废了许久了,不知道再重拾起来还能不能有之前的水平了。

自己这两天也要抽空加紧练习练习才行,明明是很好的表现机会,别回来还不如Kongphop打得好,再在Kongphop面前出了丑,不就适得其反了嘛。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2)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