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8)

【1】【2】【3】【4】【5】【6】【7】

抱歉大家,今天又发晚了🙈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八章

“学长想吃什么?”

“这附近有一家面很好吃,你要不要吃?”Arthit思考了一下这附近清汤面做的好吃的店家,Arthit自从上次探病回来后就了解了Kongphop的口味,所以他特地查了几家做的好吃的清汤面,今天就派上用场了。

“好的学长。”Kongphop点点头,走了没两步就到了Arthit说的店。

店面看起来很普通,就坐落在学校的边上,混杂在了各种三三两两的店铺中间,并不是很显眼,所以在这之前Kongphop还真的没有注意过这个小店。

店里格外的干净,大概是时间比较晚了,并没有几个客人。

“老板要两碗清汤丸子面。”Arthit没有问Kongphop要吃什么就擅自点了餐,不过肯定符合Kongphop的口味,毕竟自己可是做过功课的,Arthit在这方面还是自信满满的。

面一上来Kongphop就被碗里飘出的热腾腾的香气给吸引住了,所以还没等凉就动了筷子。

“Arthit学长,这个真的很好吃。”

“是吧。”Arthit单单看着Kongphop很喜欢吃自己心里就很开心了,至少攻略没白做。

Arthit光顾着看Kongphop了,拌了拌也没有动筷子,其实他自己还是更喜欢吃冬阴功汤的,但是为了迎合Kongphop的口味还是点了清汤的。

Arthit刚要吃却抬眼看见Kongphop碗里的牛肉丸已经没有了,看来Kongphop真的很喜欢吃。

Arthit想都没想就把自己碗里的丸子全都夹了过去,Kongphop愣了一下,随及眸子里闪过一瞬的惊喜。

Arthit看他迟迟没有动筷子,觉得可能是Kongphop嫌弃自己了,突然有些后悔自己这种唐突的行为,明明还没有到那么熟。

Arthit咽了咽口水,喉咙有些干涩,脸上微微发热窘迫的开口解释道:“呃..我没有动过筷子,平时和好哥们都这样,所以刚刚没有注意。”

Arthit只想着自己怎么才能不被讨厌,完全没有注意到Kongphop在Arthit把丸子夹进他碗里的时候,那眸子里闪过的一瞬间的惊喜。

“Arthit学长。”

“嗯?”听见Kongphop叫他的名字Arthit慢慢的抬起刚刚因为不好意思而低下的头。

“我只是在担心学长不够吃。”Kongphop直了直身子严肃的解释道。

Arthit本来就因为Kongphop看出来他的心思有些尴尬的觉得自己自作多情了,而后又听见Kongphop这么说脸反而更红了,“嗷..我不怎么饿。”

Kongphop笑着看Arthit找出了这么蹩脚的一个借口,不过却也没有拆穿他,反而转移了话题。

直到这店里的客人都走光了,只剩了他们两个人,Arthit才发觉已经很晚了。

两行人影并排走在幽静的小路上,夜晚的风很清爽,带着一种盛夏独特的气息。月亮高高的挂在了深蓝的天空上,淡黄色的光照应着不断闪烁的繁星,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此刻寂静又安逸。

不知不觉间就陪Kongphop走到了家门口,Kongphop双手合十礼貌的向Arthit告了别,Arthit就看到他转身走进了公寓楼里,头也没回的就上楼了。

Arthit心里没由来的有些气闷,怎么也不请自己上去坐坐呢,自己也不是第一次来了,虽然天也很晚了,但是好歹表示一下嘛。

Arthit看着Kongphop的背影在心里稍稍吐槽了一下,便抬起头从底下远远的看着那个自己熟悉位置的窗户,直到看见房间的灯光亮了,Arthit才转过身回到了自己的家。

Arthit回到家就以一个‘大’字的姿势躺在了床上,眼神时不时想对面飘去,最后干脆直接转到了窗户那边对着看。

看着对面的身影渐渐模糊在了自己的视线中,进了转角的厕所,毕竟出了那么多的汗应该去洗澡了吧。

果然过了十几分钟,Kongphop就穿着一条睡裤出来了,Arthit的目光渐渐的向上移去。

嗯,身材不错,虽然看不太清楚但是隔着玻璃还是可以看出,Kongphop均匀的身材上六块腹肌若隐若现的出现在小腹上。

Arthit的目光不自觉的留恋在了Kongphop身上,吞了吞口水,喉结上下滑动着,眼神紧紧的追随着Kongphop的动作,还时不时的盯着人家下半身。

等会!自己到底在看什么!Arthit突然清醒过来。唔咦!!快把衣服穿上啦!都怪Kongphop不穿衣服才让自己失态的盯了那么久!

而且你不拉窗帘如果是别人住在我这里,不就全被陌生人看光了嘛!真是一点保护意识都没有!

Arthit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那个占了便宜还卖乖的人。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