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1)

【1】【2】【3】【4】【5】【6】【7】【8】【9】【10】

今天相当晚了哈哈哈🙈我还是爱你们的!❤️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一章

 

转天的下午,Kongphop并没有看到本应该站在众多教官之中的教头Arthit。

 

Kongphop内心中升出了一丝不安的感觉,Arthit难道还在生自己的气?所以今天特地避开自己吗?但是从昨天晚上看来,Arthit已经没有在生自己的气了,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今天本该站着Arthit的位置换成了Not学长?

 

一个个疑惑浮在了Kongphop心中,难道是生病了吗?Kongphop这样想着反而更担心Arthit了,都是上大三的人了怎么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呢,这种担心不安的心情竟然让Kongphop感觉这比Arthit还在生自己的气还要糟糕。

 

Kongphop全程根本无心去听Not到底在说什么,反而在听到一个名字后立刻回过神来,本来低着想事情的头一下就抬了起来,直直的看着说出Arthit这个名字的Not学长。

 

“最近由我来代替Arthit的位置,希望大家可以配合。”语气严肃的Not没有理会高台下,因得知这个消息的一年生们窸窸窣窣的讨论声。

 

“喂,Kong这可是好消息啊。”M用手肘碰了碰还在盯着Not学长愣神的Kongphop。

 

“为什么是好消息?”Kongphop反驳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愠怒。

 

神经大条的M依然高兴的沉浸在换了教头就会有好日子过得想象里。

 

还没等Kongphop再次反驳,就听见高台上Not用比Arthit还大的嗓门制止住了嘈杂的一年生们。

 

“我收回刚刚的话。”M被吓得一个激灵,小声的嘟囔着。

 

Kongphop没有再理会抱怨的M,而是有些心切的想见到Arthit,当面问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但是无奈高台的Not还在不停的重申规矩,Kongphop坐立不安但是依然无可奈何的听着Not讲话,从时不时就看向体育馆大门的眼神中就能看出Kongphop的心早就不在这里了。

 

突然Kongphop的眼神定格住了,仿佛凝固在了门口一样。

 

有一抹红色的身影若隐若现的出现在体育馆大敞四开的门的后面。

 

无疑是Arthit学长了,Kongphop默默的就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但是那抹身影就晃了两下就不见了,Kongphop伸着脖子使劲向外看去都没有再看到了,现在Kongphop已经从坐着的姿势快变成半蹲了,心情急迫的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

 

终于在听到解散后飞奔了出去,虽然早就不见了Arthit的身影,但是Kongphop却在一个有些阴暗的转角处‘抓’到了等学长团的Arthit,Arthit这时正蹲在那块隐蔽的小角落里对着手机聚精会神的看些什么,丝毫没有注意到走到他身边在上方看着他的Kongphop。

 

“Arthit学长。”

 

Kongphop的突然出现吓了蹲在墙角的Arthit一跳,一边看着论坛里八卦着[关于最有可能成为工院校草的人选]的帖子一边还在吐槽里面那些不投票给Kongphop的人白长眼睛了,当听到自己正八卦的主角用好听的声音在喊自己的时候,差点被惊的坐到地上。

 

“唔咦,你怎么在这里。”

 

Arthit有些尴尬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蹲的有些发麻的大腿,眼神游离着不看Kongphop。其实他现在一点也不想看见Kongphop...一方面是他刚刚还在八卦人家,另一方面...要怎么解释今天缺席呢?要不他怎么会在这里蹲那么久等着Not他们。

 

从Kongphop略微急迫的眼神和因为跑步而微微起伏的胸膛,就知道Kongphop来找他是做什么的了。


Arthit根本没想好要怎么回答Kongphop即将会抛出的问题,只想着先躲过这一会,然后再想怎么向Kongphop解释这次被撤职的事情。毕竟并不想让自己的心上人知道这种不光彩的事迹,他更希望自己在Kongphop面前展现出的是最好的一面。

 

“学长,你今天为什么没去训练。”

 

果然!Arthit简直想给自己的预测打满分,但是现在根本就不是开玩笑的时候...Arthit满脑子浮现的就是找个什么理由搪塞Kongphop。

 

这简直为难了不擅长撒谎的Arthit,“就,今天不太舒服。”大脑一片混乱的Arthit脱口就撒了个自己都不信的谎。


这个理由简直太不真诚了,Arthit垂在一边的手关节泛白的把红色的教官服攥的皱皱巴巴的。

 

“学长,你在撒谎。”Kongphop毫不犹豫的就拆穿了Arthit。

 

“呃呃...”Arthit被噎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去反驳Kongphop。

 

“Arthit。”低沉的声音在Kongphop的身后响起了,Arthit就像看见了救命稻草一样赶紧蹭到了学长团的身边。


“呃呃,你就别管那么多了。”Arthit在被拉走之前闷着头说了那么一句话,Kongphop到头来也没问出些什么。


Kongphop还来不及反应就接到了紧急召唤,负责这次校园之星评选的mini姐要他赶快去摄影棚拍定妆照,Kongphop没有办法只得看着Arthit勾肩搭背的和Not他们渐渐地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0)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