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9)

【1】【2】【3】【4】【5】【6】【7】【8】

今天更的依旧很晚🤣但我还是爱你们的!❤️
前文的链接我回来用电脑补上。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九章

这几天的训练都照常,在烈日之下的操场上依然会有教头高分贝的吼声。

虽然Arthit的要求还是很严苛,但是在这几天和Kongphop打篮球后,Kongphop就不再处处针对Arthit了,就连俩人之前一对上眼神不说话都会摩擦出的火花也熄灭了。

今天同样是训练结束后,Arthit却没有着急回家换衣服去球场,而是一路小跑的去到了药店。

这些一年生可真娇气,动不动就能受伤,Arthit心里一边抱怨一边还是买了两种消肿膏,赶忙穿过小道走捷径回了医务室,害怕还有受伤的一年生没有药可以用。

在解散后,本应该回家换衣服的Kongphop看见M一直扶着脚踝坐在地上的时候,才发现M好像在今天训练的时候把脚给崴了,所以只好扶着自己的发小M去医务室找学姐要点消肿的药。

“嗷,学弟稍等一下吧,我朋友去买了,应该就回来了。”Fhang招呼着M坐在一边要给他们水果吃,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双手一拍,看着Kongphop问到,“Kongphop是吧?Arthit说想让你代表工院参加校园先生来着!不过..”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有些着急的推门而进的Arthit。

当Arthit气喘吁吁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和医务室的负责人Fhang站在一起的Kongphop,顿时心里一紧,满脑子只想着Kongphop是不是受伤了,也没有注意到坐在一旁的M。

一阵小小的内疚感涌上了心头,明明自己在训练的时候很注意Kongphop了,却还是让他受伤了。

“Arthit,Arthit,药买回来了吗?”刚刚替M看了脚伤的Fhang学姐催促着Arthit赶快把药拿出来。

“嗷嗷,买了,但是不知道哪种更好,所以我就全部买下来了。”Arthit赶紧收回了紧紧盯着Kongphop的目光,把药从塑料袋里掏出来递给了Fhang。

“谢谢啊,刚好这个弟弟要用。”Fhang指了指在一旁被无视很久的M。

Arthit这才看见了存在感很低的M,唔咦,动不动就崴脚,真是没用。

大概是Arthit对M一开始就有偏见,自己着急买回来的药还要给没有什么好感的人用,所以也没有摆什么好脸给他看,淡淡的瞥了一眼就没再搭理。

M感受到一阵恶寒,Arthit的一眼像刀片一样扫在他的身上,搞的他坐如针毡。

他多少还是忌惮着Arthit,所以赶忙站起来,然后拖着受伤的脚向后退,想远离Arthit充满杀伤力的视线的范围。

但是因为太慌张了,一个没注意就碰到了桌角上,目光一直注视着Arthit的Kongphop用余光瞥见了要摔倒的M,他本来就受伤了,再摔一下连训练都参加不了了,更别提不久后的篮球赛了,M也算是主力之一了。

所以在M马上要摔倒在地上之前,被Kongphop及时拦住腰,这才没有很狼狈的倒在地上,但是却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倒在了Kongphop怀里。

Kongphop和M的姿势这在其他人眼中看可能没有什么的,但是在Arthit眼中反而就格外的刺眼,只是看着挂在Kongphop身上的M,心口的无名火就燃烧了起来,没有好气的讽刺起M来,“走个平地都能摔倒,没用。”

“学长,他只是被绊到了而已。”Kongphop有些奇怪,这几天接触下来,虽然Arthit学长的嘴还是有些毒,但是从很多小细节都可以看出这个人内心的柔软。

比如会在训练时给他带水,还会随身带着小火腿味给我路边流浪的小动物,看到乞讨的人还会把口袋里的零钱给他们。

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Kongphop有些搞不懂了,他自认为自己和M都没有惹到Arthit,所以即使这样Kongphop还是决定帮自己的哥们说话。

其实Arthit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就有些后悔了,这样说未免也太小心眼和矫情了,只不过当时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脱口而出了。

听到Kongphop的解释本来以为会更生气,但是怒火随后就被失落感压了下去,自己貌似也没有什么资格去干涉Kongphop的交友圈..

“弟弟你们没有问题了就回去吧。”Fhang学姐希望他们可以早些回去休息。

“嗷嗷,好的。”M感觉刑满获得了释放一样,一得到许可马上就想逃离这个奇怪的氛围,站起来就要走,他可不想在这场战争中被波及,想想就冒冷汗。

“等一下。”Arthit叫住了他们,“伸手。”

Kongphop和M犹豫着伸出了手,Arthit把几个沉甸甸的橘子放到了他们手心里。只不过Kongphop两个,M一个罢了。

Arthit给橘子的同时还存了一点小私心,他也不是故意的啦,就是下意识的拿了三个,自然要把多的两个给Kongphop了。

嗯没错,他绝对不是故意的。

“6点别忘了。”Arthit提醒着Kongphop,顺便宣布了一下Kongphop晚上的所有权被他拿走了。

“好的学长。”

Kongphop搀着走路还是有些不稳的M向宿舍走去,一路上M一直在追问Kongphop和Arthit学长晚上要干些什么。

看来Arthit学长的威严还不足以震慑住M想八卦的心,Kongphop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吐槽到。

“真的只是教我打球。”

“别骗我了Kongphop,就你的技术还用别人教吗?”M显然笃定了他们不只是打球,没完没了的追问。

“不信你今天和我一起去?”Kongphop最后没辙了,才抛出了杀手锏。

M想都没想就猛的摇头拒绝了,然后闭紧了嘴,用闲着的一只手在嘴上比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光是想想Arthit的脸就让他瑟瑟发抖好吗,更别提三个人独处了。

Kongphop就知道M不会去,就算M同意了,自己也会威胁他让他主动拒绝。

这么个拖油瓶还大嘴巴,回来到处八卦,谁受得了啊,Kongphop几不可见的无奈的摇了摇头。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