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0)

【1】【2】【3】【4】【5】【6】【7】【8】【9】

今天是419给大家带来甜甜的一章❤️前文链接等回家用电脑补上。
爱你们,也愿你们永远不忘初心。🌹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章

等Kongphop把一瘸一拐的M送回家的时候,都已经接近5:30了,Kongphop脑子里计算了一下路线,如果从M家再赶回家换衣服的话肯定要迟到了。

Kongphop稍微想了想,从下午看见Arthit学长的时候就觉得似乎他心情没有那么好,尤其是是在看见自己以后脸色变得更不好了,Kongphop想了一路了,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才让Arthit不高兴的。

尽管Arthit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但是仍然可以看见Arthit身上散发出的低气压,如果一会再让他的学长等的话就更不好了,为了不让学长更讨厌自己,自己还是别撞枪口了,所以便直接去了篮球场。

Kongphop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脑海里对Arthit的称呼有什么不妥。

Kongphop到的时间已经6点了,等了一小会竟然还没有看见Arthit的人影,Kongphop有一些失落,学长今天还会不会来呢..

Kongphop掏出了手机想发个line问一下Arthit,如果Arthit太累不想来的话也没关系。

但是当打开通讯录的时候从上到下翻了一遍,都没有找到Arthit的联系方式,心中不禁有些懊悔。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天天见面,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找不到学长。也从未曾想过,如果学长不来,自己的心底会涌起一份似有若无的失落。

Kongphop正想着,就看到一个急匆匆身影向他跑了过来,在夕阳的余晖下,白皙的皮肤上笼罩着一层金灿灿光晕,Kongphop就看着这抹身影慢慢的靠近了他,才发觉自己已经看呆了,他从来没觉得一个第一次见面看起来就很凶的学长,有一天竟然会像一个小太阳一样闪烁着光芒,那一丝温暖似乎像是流进了自己的心底里,轻轻的触摸到了他内心深处。

Arthit一来就看见了发着呆不知道在想什么的Kongphop,直到自己走到了他面前,Kongphop没有回过神来。

“喂!Kongphop!” Arthit只好放大了音量才叫醒了思想放空的Kongphop。

“啊?Arthit学长,您刚刚说了什么?”回过神的Kongphop有些不好意思,生怕错过了Arthit刚刚说过的什么话。

“没什么...就是..抱歉啊Kongphop,今天教官开会所以我迟到了。”Arthit别扭的把道歉的话说出来口,虽然他在心里演习很多遍了,说出来还是不免有些难为情。

不过Arthit确实没有说谎,当他们在小教室里开会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今天和Kongphop的约定怎么办,Arthit他并不想失约,因为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联系,就怕这一次没去然后就断了。

手里攥着手机犹豫半天要不要告诉Kongphop今天不训练了,但是眼看时间就到了,Kongphop肯定已经站在那里等了...

虽然今天看见M和Kongphop的亲密有些生气,但是他冷静下来想了想,他不能干涉Kongphop的交友圈。

自己还是太冲动,最近的情绪总是会被Kongphop所牵动...今天一看到M就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心情,随随便便的就对Kongphop摆脸子了,明明也不是Kongphop的错。

Arthit还是有些害怕Kongphop对他的印象又重新变差。

算了吧,Arthit重新把手机收进了口袋里,就想索性就让Kongphop等一会吧,反正应该也不会太晚,到时候在道个歉。

Kongphop看见Arthit这么别扭又不坦诚的道歉,心里竟然有一丝小小的开心,学长他总是这么可爱,心口不一的时候耳尖总是红红的,眼神会往下瞟,但是他自己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

而且这幅样子到目前好像只有自己能看到,毕竟Arthit在一年生的眼里还是一个蛮横的教头。

—————

Arthit一边拍打着篮球一边偷偷看着Kongphop,看Kongphop有些疏离的样子还以为自己今天对M发脾气,惹的Kongphop他到现在都不高兴。Kongphop则是看着Arthit寡言少语的眼神躲避着自己,还以为Arthit还在生他的气,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还是小心的和Arthit他保持着距离。

俩人都各怀心事的小心翼翼的相处着,所以今天并没有往常那样,打球打到很晚,而是天刚刚一暗下来,就回家了。

今天的夜晚并没有应该有的繁星闪烁,而是灰蒙蒙的被乌云包围着,还好路边还有路灯的光亮,显得不是那么的漆黑一团。

“Kongphop..”Arthit微弱的声音在静悄悄的晚上显得格外的清晰。

“嗯,怎么了学长?”Kongphop应了Arthit一声。

“今年工院的校园先生,我打算让你参加。”Arthit犹豫了一下觉得还是应该提前告诉Kongphop一声。

“好的,学长。”其实在医务室的时候Kongphop就在Fhang学姐的口中得知了这件事,但是看Arthit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决定就装作不知道。

Arthit停住了脚步,扭过身子微微抬头看着比自己只高了一点点的Kongphop的脸,自然而然的就对上了Kongphop同样望向自己,在黑暗的夜空中依然闪着星星的深邃的眸子。

“你要是输了,我绝对饶不了你!”

Arthit险些陷进了那眼眸中的浩瀚星辰里,轻咳了一声,只好装作凶狠的样子反驳着很痛快就答应的Kongphop。

原本以为还要费一番功夫才能让Kongphop答应,谁知道他那么痛快的就同意了,害得自己连想好的台词都省了,答应的那么痛快自己都没法下台阶啦!总不能明着给他加油吧,怪不好意思的...

Kongphop看着明明是擅自给自己报上名,但是还蛮横无理的凶凶的威胁自己不能输的Arthit,感觉有些好笑,但是他的学长应该也口头上这么说,其实只是害羞了吧。

Kongphop坏心眼的把脸凑了过去,在Arthit的耳畔轻声问道:“学长,我要是赢了,您能给我什么奖励呢。”

本只是想调戏一下Arthit,但是当被Arthit大力推开的时候,还是看到了Arthit脸上那淡淡的红晕,听到了从那不属于自己的胸膛里传出的清晰的心跳声。

不过,或许也只是自己想多了。

“没..没有...!”Arthit紧张的都结巴了,Kongphop呼出的热气仿佛还停留在自己的耳窝,因为Kongphop突然凑近而放大的英俊的面孔依然在自己的脑海里挥之不去,Arthit感觉心跳都不正常了,像小兔子一样一下一下的砸在自己的胸膛。

让他差点破功。

“Arthit学长这样很无情啊。”Kongphop略显失望的表情瞬间显现在了脸上。

“...”Arthit的心立刻就软的像棉花一样,沉默了一会还是说道,“那...如果你赢了我就请你吃饭好了,想吃什么随便挑。”

Arthit说完就瞥了一眼Kongphop,才发现刚刚委屈的表情早就不复存在了。现在正露着一口大白牙对着自己笑呢,就像刚刚委屈的不是他一样。

Arthit这才意识到自己中了Kongphop的圈套,死Kongphop耍我呢!

不过,这种被耍之后生气的心情才不过一秒就被满心的喜悦代替了,这就是证明Kongphop并不讨厌和自己相处了?

唔咦!Arthit的心跳变得更快了,埋着头跟Kongphop道了个别就快步的闷头向自己家走去。

这一夜,藏起来的星星又重新跑了出来,天空似是流转着亮银一般闪耀着流光,仿佛之前的沉闷早已不复存在。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42)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