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晚上好~这章的篮球赛那里,我不太了解篮球,我觉得大家也不太喜欢看,所以就不过多描写了,大家就自动脑补一下是一场激烈的篮球赛好啦!还有校园之星的比赛我也是简单略过了,重复的剧情我自己都写着没劲了,哈哈哈。爱你们❤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che ,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八章

 

转天,Kongphop参加校园先生的宣传照一公布,立刻就在论坛上引起了轩然大波,Arthit和学长团一行人坐在学校里面的长凳上,不用仔细去辨别就能听到各种讨论Kongphop的声音,不用说,全都是赞美声。

 

一帮小姑娘说就算了,还听到了几个男生的夸赞,这让他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Arthit闷闷不乐的正坐在那想着,一抬头就看见了那个永远那么耀眼的人,然后...

 

被一帮女生簇拥着Kongphop迈上石灰的台阶。

 

喂!怎么这转眼的功夫都不见,Kongphop就这么能沾花惹草,Arthit心里吐槽的时候丝毫不觉得其实自己也是那花花草草中的其中一棵。

 

不行,Arthit心中默想着,屁股不受控制的‘腾’的就离开了凳子面,直直的站了起来,伸手捋了捋被发胶固定的死死的头发,然后迈开了步子,他可不能让其他人占了Kongphop的便宜,管他是妹子还是谁的。

 

“喂,Arthit你干什么去?”Not对着Arthit的背影喊道。

 

Arthit就像没听见一样,气势汹汹的就朝被妹子围的水泄不通的Kongphop走去。

 

围着Kongphop的大部分都是一年级的学妹,一看到脸黑的跟平底锅一般的恶魔教官Arthit逼近的时候连招呼都忘了打,就赶紧跑的跑,溜的溜了。瞬间Kongphop的身边哪还有一点妹子的影子,Arthit顿时觉得不但眼前干净许多,连耳根子都清净了不少。连看着Kongphop都觉得又帅了不少。

 

学长团坐在一边吃惊的看着Arthit这一系列行云如流水丝毫不带拖沓的动作,Bright嘴里还一边嚷嚷着,“太可惜了,Arthit他不是疯了吧!那几个学妹多漂亮!”

 

“嗷,我看Arthit最近也是不太正常。”Plame符合着。

 

“那几个学妹要是围我身边多好。”Bright眼巴巴的看着被Arthit挤兑走的妹子们。

 

“别做梦了,就你那样。”Tuta撇撇嘴揶揄着还在幻想的Bright。

 

一帮人闹闹哄哄的就拌起嘴来,当然只有Not还镇定的坐在一边,小幅度无奈的摇了摇头。

 

—————

 

另一边,Arthit轻咳了两下,“咳,见到学长怎么不打招呼呢?”

 

Kongphop这才想起了最基本的礼仪,“Arthit学长好。”

 

“呃呃,你好。”被认真问了好的Arthit反而弄得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突然想起来篮球赛的事,就顺势绕开了之前的话题,“明天篮球赛你可要好好的打,别忘了之前的约定,输了我可不会饶了你。”

 

“放心吧学长,明天一定会进决赛的。”Kongphop信誓旦旦的打了保证。

 

“明天还只是预赛呢,别这么自满。”Arthit心口不一的反驳着,其实心里早就确定了Kongphop一定能赢。

 

“决赛也会拿第一的,我要赢了还等着您请我吃饭呢。”Kongphop偷偷的抿了下嘴唇差点笑了出来,哪有还主动提出让自己吃亏的赌约的人啊,他竟然觉得这样神经大条的Arthit有一些的可爱。

 

“呃呃,今天晚上不训练了,你回去好好休息吧。”Arthit看着Kongphop斟酌了一下还是说出了口,这是最后一次和Kongphop一起练球的机会了,Arthit虽然不想就那么把他放回去,但是为了让Kongphop保存体力备战明天,只好委屈一下自己了。

 

—————

 

转天阳光正好,虽然是在体育馆里的比赛,但是这种天气依然让人心情愉悦。

 

Kongphop果然没有失约的带领着工院的人顺利进入了总决赛,Arthit在看台上远远观望的时候还时不时的夸赞一下自己教人的技术。

 

决赛也如约的进行了,工院毫无悬念的就夺得了第一,Kongphop的时间很紧张,比赛一结束,Arthit刚要跑过去和他说几句话,就看见Kongphop急急忙忙的被叫去准备一会的校园先生了。

 

Arthit连一句话都没说上,只能眼看着Kongphop被叫走了。

 

下午学长团围坐在一处树荫下等着校园之星开场,只有Arthit紧张的根本就坐不住,围着他们学长团坐着的桌子兜兜转转的绕了好多圈了,还总拿起手机看看屏幕上一字一种跳动的时间。直到Plame他们不耐烦了,才叫住了已经快把自己绕进去的Arthit。

 

“喂,你坐着歇会吧,烦不烦。”Bright嫌弃的看着转磨磨的Arthit。

 

“也不是你比赛,你在紧张些什么。”Plame一下就戳中了Arthit心虚的点。

 

“没有啊...我哪紧张了!”Arthit反驳的话没有一点力度,分明是被Plame这个大嘴巴说对了,自己其实紧张的不但坐立不安,手心里还直冒汗。

 

“要不要现在去会馆里占个座位?”Not看Arthit那副着急的样子提议到。

 

“好主意!”Arthit猛的点头,用行动赞同着Not这不错的提议。

 

Arthit在前面走的比谁都快,恨不得直接穿过阳光直射的草坪抄近道到会馆,等到了里面刚好还剩下了最外面的几个位置,虽然有些靠后,但是有位置就不错了,天知道怎么会来这么多来围观的人。

 

几个人刚坐下没两分钟,就看到Bright俩眼冒着亮光的把位置让了出来,本来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的Arthit顺着Not他们都站起来的身影才看见了Bright身边站着的几个学妹。

 

...原来是Bright把座位让给了来晚了的学妹们,自己还得跟着遭殃,只好认命的站了起来跟着Not他们退到了过道最后面。Bright还在那里不依不饶的要着几个学妹电话号码的时候,校园之星的评比就开始了。

 

轮到Kongphop出场的时候,本来兴奋的快上天了的Arthit,一眼就看到了亲昵的挽着Kongphop的手臂出场的Praepailin,登时觉得舞台上的灯光变得十分的刺眼起来,逼得他不得不移开了视线。

 

揉了揉被扎的刺痛的眼睛,又重新把目光放了回去,这个时候Praepailin已经把手放开了,俩人各自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调好麦克风准备开始了。

 

他们选的歌曲虽然很简单,但是不得不说很有感染力,全场的气氛都被带动了起来。

 

直到唱到了最后一首,寻心,Arthit的心跳竟然有些加快,看着Kongphop在舞台上来回扫视的目光最后定在了自己身上,然后似有似无的挑了挑眉毛。

 

Arthit这才觉得大事不妙,心跳怦怦的撞击着他的胸膛,不用想,现在自己的脸肯定红透了,臭Kongphop!明明是个直男还偏要调戏他这个居心不轨的人,他是真看不出来自己对他有意思么!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