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过渡章,写的脑阔很大,Praepailin小姐姐是助攻哦。终于快写到整篇文章的高潮部分了,爱你们!

ps.高潮部分不是表白哈哈哈。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九章

 

“我认为,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Sotus迎新活动也存在着它的好处,它让我们更团结,更懂得爱护同学。但同样的,如果教官太过严厉晚辈们也许就会不尊重前辈。因此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一切都在于掌权人的动机。”

 

Kongphop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把目光转向了Arthit的方向,眼神直直的看着,像是要把人看穿一般,“但是,我唯一能证明的就是,我作为一个正在经历Sotus训练的新生来说,尽管前辈们用Sotus的模式对待我们,但是要知道,每一个训练都有它的理由,而前辈的初衷,是希望我们在这所大学的生活更加的有序和舒适。谢谢大家。”

 

Kongphop的这段发言像是直击了Arthit内心最柔软的深处,每一个字都像羽毛一样轻轻的划过,却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记。看台上的掌声十分的热烈,但是Arthit此时仿佛什么都听不见了,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这几句话。

 

Arthit站在看台的过道上,离了那么远的距离,Arthit依然可以清楚的看见Kongphop在用像星星一般发亮的眸子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Arthit被盯的心里一阵悸动,拿着手机的手不控制的打开了Facebook在Kongphop的名片下点了一个赞,本来他早就想点了的,但是看到Kongphop人气那么高,自己就像小孩子赌气一样的明明打开了却又退了出去。然后就一直忘记了这件事,直到刚刚才想起来。

 

Arthit刚点完赞就要公布结果了,当他看到Kongphop在Facebook里的点赞数时他就已经知道结果了,毫无疑问Kongphop赢定了。

 

“我出去一下。”Arthit跟Not他们打了个招呼,就渐渐远离了人群,然后走出了会馆,直奔后台就去了。现在再不过去一会一散场,人变多了就更挤不过来了,虽然后台不是谁都能进来的。但是他更希望他是第一个在比赛结束后为Kongphop庆祝的人。

 

果然Arthit站在门口,在听到场外的鼓掌声后不久就看到了Kongphop和Praepailin一起回到了后台,心里禁不住的又泛上了一股酸涩,虽然他们现在还保持着一点距离,但是在看完他们开场时那么亲密的互动,怎么能叫人不在意呢!!

 

“Kongph...”Arthit连他的名字都还没喊完就看见Praepailin又挽上了Kongphop的胳膊,看到这幅场景的Arthit只能尴尬的停住了脚步,顿了一下又咬着牙朝他们走去,硬是挤到了Kongphop身边,Kongphop在看见Arthit的时候就已经不着痕迹的把手臂从Praepailin那里抽了出来。

 

Arthit等站到了Kongphop身边,脑子里排练好的台词都因为刚刚的那个小插曲给忘光了,只好干巴巴的说了句:“恭喜你..”

 

“谢谢学长。”Kongphop闪着一双星星眼对着Arthit笑了笑。

 

“嗷,Kongphop,这周六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庆祝一下。”Praepailin兴奋的提议道,说完还淡淡的看了站在另一边的Arthit。

 

“呃,可以。”Kongphop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也没有办法拒绝Praepailin,毕竟俩人刚刚合作完,也算是出于礼貌吧。

 

反正他也知道Praepailin其实...

 

Arthit本来就不太高兴的脸反而现在变得更黑的,心里小小的生着闷气,却还要想办法阻止他们俩一起出去,实在不行自己也要厚脸皮的跟着,校园小姐的颜值也不是盖的,万一自己不留神Kongphop就被她抢走怎么办。

 

—————

 

Arthit一到家就把自己扔在了床上,外面天已经黑了,看不见一点闪烁的星星。

 

Arthit侧着脑袋一直盯着对面已经拉上的窗帘发呆,苦恼着这么打扰Kongphop的约会,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

 

有了!Arthit立刻拿起了手机然后给自己同年级学号也是0062的学姐发了line:

 

‘周六要不要一起聚个餐?叫上Tum学长他们。’

 

‘好啊,再叫上同学号的学弟学妹吧。’Arthit很快就收到了回复,看到这个回复简直想给这个妹子颁个最佳助攻奖,刚刚好顺了自己的心意。

 

‘好的。’

 

虽然自己完全可以以遵守赌约的理由在周六晚上把Kongphop叫出来,但是自己分明听见了Kongphop已经和Praepailin约定好了,这样反而会显得自己很刻意,没有眼力见。但是以结对子为理由的聚餐就不一样了,毕竟是大家统一的决定嘛!

 

Arthit虽然想立刻就告诉Kongphop这个消息,但是这大半夜的他又不可能去敲Kongphop家的门,虽然他很想这么做。再加上万一这么早告诉他,他再和Praepailin另找时间约怎么办!

 

Arthit只好把这份奸计得逞的略带骄傲的小心情收了回去,打算明天晚点再去告诉Kongphop。

 

Arthit在心里全部打好了小算盘,终于心满意足的拿起换洗的衣服走进了浴室。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