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SK】心愿瓶(终章)

终章


喧闹的会场中人群攒动着,每个人都举着不大不小的绿色灯牌,上面刻着Krist的名字。


而Singto的穿着在这里竟然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可是笔挺的浅亚麻西装却在这个男人身上格外的帅气,他的怀中被占的满满的,一捧红色的娇艳玫瑰正抱着精美的包装被他双手捧在怀里,玫瑰瓣的边缘点缀着金粉,在阳光下闪闪的十分耀眼。


Singto他从来没想过原来自己深爱的人拥有这么多爱他的粉丝,在会场的正门口上面有一个大屏幕此时正滚动播放着Krist的照片。


有不少的小姑娘在他身边围着,想试图上去搭讪,可是Singto却是一脸深情的看着屏幕上,男孩白皙的脸在他的眼前不断的闪过,每一个样子都是那么的迷人。


这让女孩们立刻止住了心中的想法,不得不在心中默默的感叹道,果然好男人都有主了,但也不难猜测着,这个英俊的男人到底和Krist是什么关系呢。


Singto仿佛没有听见旁边议论的声音,而是自顾自的想着,如果上面滚动的照片都是由自己所拍下的该有多好。


在他出神的间隙,已经开始检票入场了,他被人推搡的挤到检票口,稀里糊涂的检完票随着人流走进了会场里面。


本来他就是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一种类型,更别提此时正抱着大捧的花,看起来更加的显眼了,他就这样在众人灼灼目光的注视下走到了第一排,没有理会其他的声音直接坐到了正中间


熙熙攘攘的吵闹声随着突然暗下来的灯光停止了,没过几秒,舞台渐渐的亮了起来,黑夜被白昼驱散,随着飘散的薄雾,仿佛全世界都只为它而停止一般,舒缓的音乐随着亮起的灯光而响起,悦耳的歌声像流进了Singto心里,萦绕在他的耳边。


那个闪着光的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眼睛慢慢睁开,一片清明如潭水的眼底对着Singto的位置看去,在看见了那张心心念念的熟悉的脸庞后,眸子闪了闪眼底的笑意更深了,更像是松了一口气的慢慢走到舞台中央。


Singto则是被他看的心中的小鹿一阵乱撞,恨不得立刻就冲上去将人紧紧的抱在怀里,他忍住了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冲动的想法,认真的看着台上那个沐浴在灯光下的男孩。


各种旋律在这诺大的房间里交织着响起,每一个音节都是动人的故事。


音乐会就像想象中一样顺利的进行到了尾声,只不过下一首的音乐并没有接连响起,而Krist却拿着话筒清了清嗓子,清冽的嗓音透过麦克风传出,只见他平稳又坚定的对着台下说道,


“这最后一首歌,是只唱给一个人听的。”


Singto全身一震,难以置信的看着台上的人儿,而Krist他还在自顾自的说着。


“他为我做了许多,我到现在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Krist说到这里竟然不好意思的低下的头,耳尖的红红的,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但他此时就在这里,所以,我想唱给他听。”


话音刚落底下粉丝便躁动起来,四处寻找着自己偶像心中的白月光,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Singto身上,Krist对他笑了笑,旋律响起,他踩着点随意又深情的唱着。


没想到这件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这是突然出现的爱情

你就是我唯一等待的那个人

没想到这一切都不是白日梦


请告诉我你是如何做到的

让一个从不轻易敞开心扉的人坠入情网

自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

仍未知晓你的姓名内心从未放弃


即使你未曾告诉过我你的心意

第一次为爱义无反顾

第一次为爱不顾对错结果

只为能继续爱你只因情不自禁


你不知道没关系

只希望我内心深处对你的爱意能表现出来

没想到这件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或许是天上的丘比特

让你来开启我的初恋之旅


开合的唇瓣中吐出动人的情歌,却只为唱给台下的那一个人听。


Singto先生的手心早就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他紧张的抱紧怀里的捧花,细细的品味这耐人寻味的歌词。


这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动人的表白了。


Krist雪亮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Singto微笑着回应他,整个人的思绪都被他所勾走了。


最后,他说,


“演出结束啦,大概最近不需要减肥了,我还想再吃一次炸鸡可以么?日出的摄影师先生。”


这一刻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一个人沐浴在强光下,一个人隐藏在黑暗中,如此的不同,却又是如此的缺一不可。Singto赫然站了起来,高高的背影挡住了背后人的视线,他微笑着抬起眼睛,眼底的星河流转着,他用沉稳而充满魔力的嗓音回答道,“那我也想请你吃一辈子好么?”


Krist愣了一下,眼圈一瞬间微微泛红,他不管不顾的跳下舞台,直直的撞进了那温暖的怀抱里,Singto一手抱着撞进来的人儿,一手将花抱在另一边以防碰伤Krist,他轻轻的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倾着身子在他耳畔说道,“你好,我叫Singto。”


“我叫Krist。”Krist抱的更紧了,细小的声音中还带着一丝哭腔,“我本来还怕你收不到...因为我上上周的时候,一直在忙这个音乐会真的没有时间回奶奶家,所以...”他知道Singto肯定会等到他很晚,所以连忙解释着。


见Singto没有说话,Krist把本来到嘴的话咽了回去,他以为Singto还在生那天的气,他小心翼翼的问,“Singto先生...你是不是还在生气?我...”


Singto单手环住了他的腰,柔软的嘴唇落在了Krist的唇角打断了他,随后就将头埋在他颈窝蹭了蹭,沉沉的说,“我没有生气,只是...我差点就错过你了...”


之后Krist才知道如果那天他迟到了一点,两个人就真的就此擦肩错过了。


任何的感情都需要一个人迈出小小的第一步,如果Krist没有坚持这个小习惯,如果Singto没有看见小瓶子,如果他没有捞上来,如果他没有去在意这个人儿,那么一切或许都与他无关了。


所有的一切都有一个起点,不去计较得失才会更加的绵长与坚定。


在人群中,指尖交缠着紧紧相扣,我与你牵着手没有终点。


(全文完)


最后,爱你们。❤️

评论(38)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