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错了!!因为是过渡所以粗长不了!!!但是很快就到高潮了!爱你们!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五章

 

Arthit心脏砰砰乱跳的接过Kongphop给他的衣服,不用仔细去闻都有Kongphop身上独特的檀香的味道,每每靠近他那股令人着迷的香味都会萦绕在自己身边。

 

“呃呃...谢谢。”Arthit小心翼翼的套上了Kongphop简约的T恤,纯黑的T恤穿在他的身上很合身,衬的他皮肤更加的白皙了,昨晚睡觉压的留在胳膊上的红印子还没消退,在露在外面的胳膊上有点显眼。Arthit偷瞄了一眼还藏在被子里光溜溜的下半身就一阵耳热,好在自己的内裤还安安稳稳的穿在自己身上,要不早上的这种生理反应被Kongphop看见是得有多尴尬...

 

Kongphop还站在床边想等他穿完衣服,灼灼的视线搞的Arthit有些难为情,实在不好意思当面撩开被子,所以不得不支开他,“呃,我想喝水。”

 

“嗷,好的学长。”Kongphop这才反应过来Arthit的喉咙已经沙哑的不成样子了,有些懊悔自己的粗心,明明是个宿醉刚醒的人,自己却连一杯水都忘记给Arthit喝了。

 

在Kongphop转身的一刻Arthit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套上了Kongphop的短裤,运了下气才从床上坐起来,然后穿上拖鞋走到了餐桌前。

 

Arthit现在还因为宿醉的缘故头昏脑涨的,厌厌的坐在餐桌旁边的椅子上回想昨天晚上的事,想的头都大了也没有结果,他也不敢问Kongphop,万一自己真对Kongphop做了什么,再从Kongphop的嘴里说出来岂不是更让他羞愤。

 

等俩人吃过了饭,Arthit摆弄着手机突然接到了电话说要召开教官的紧急会议,自己的衣服还没有晾干,正挂在外面阳台的衣架上淅沥沥的滴答着水。Arthit只好穿着Kongphop的衣服先走了。

 

“昨天谢谢你Kongphop,衣服等我洗干净还给你。”Arthit很真诚的向Kongphop道谢,不但麻烦人家照顾了自己一晚上,还穿着人家的衣服,自己的衣物还晾在Kongphop的阳台占地方。

 

“没关系的学长。”Kongphop拿着钥匙把Arthit送到了楼下,目送他的背影在自己眼前渐行渐远后才转身上了楼。

 

—————

 

周一的下午3点,这个时间的太阳正蒸腾着热气,炽热的温度灼烤着大地,一年生们勾着肩膀低着个头站在操场上。

 

“这将是你们最后一次集训。”Arthit的话令一年生们一怔,纷纷的议论起来。

 

“安静!明天会有夺旗比赛。只有成功的从我们手中拿到旗帜,我们才会承认你们是工院的一员。”

 

夺旗赛如约举行了,在经过这次比赛后,教官们与一年生再也不用受到sotus制度的限制,从而恢复成普通的前辈与后辈的关系了。

 

在经过多次交涉后终于征得了老师的批准,就定在这周的周五由Arthit他们带着全体一年生们去曼谷附近的海边放松。

 

海风很清凉,刮在Arthit的耳畔,他坐在沙滩上看着在海里玩的不亦乐乎的大家心里也升起一种别样的情绪,竟然有些感动。


最后,爱你们!❤

评论(41)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