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算昨天的!链接明天电脑补上!终于交换电话号码了!!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六章
 
海风很清凉,刮在Arthit的耳畔,他坐在沙滩上看着在海里玩的不亦乐乎的大家心里也升起一种别样的情绪,有些感动。
 
等晚饭过后,本还坐在大厅开玩笑的一年生们被学长们提前录制好的视频召集到了沙滩上。

就见漆黑的沙滩上亮起阑珊的灯火,学长们站在沙滩上,周边是布置好的蜡烛,点亮了这本应是漆黑的夜晚。

看到陆陆续续跑过来的一年生们,Arthit他们盘腿面对面的坐在了沙滩上,手臂搭着手臂,形成了一座桥。

大四的学长就站在桥的另一边,手里拿着齿轮,等待着传承象征着工程学院精神的齿轮。

等到仪式圆满结束,有些女生感动的在一旁悄悄的抹起眼泪,Arthit的心里也是一阵感慨,有些不舍又有些对未来的期待。

Arthit拒绝了Not他们说一起喝酒的邀请,然后独自一个人坐到海边远离喧嚣的海边,海水一浪拍着一浪的涨到Arthit的脚下,怅望着远处的灯塔出神。

篮球赛结束了,校园之星也结束了,sotus也在今天的告别仪式下完美落幕,自己和Kongphop生活上除了这些就几乎没有交集了,他知道自己和Kongphop生活的轨迹渐渐偏离,交错着越行越远。自己却无能为力,现在只想着如何与Kongphop能有更多的联系。

“暖暖学长。”Kongphop毫无征兆的坐在了Arthit的身边,口中还喊着那令他羞耻的名字。

正准备发作,就看Kongphop递过来一杯粉红冻奶,气焰一下子被甜甜的味道冲灭了。

刚刚还朝思暮想的人一下子坐到了自己身边反而有些不适应,在这种即将要和Kongphop失去联系慌乱中,Arthit在心里憋了很久的一句话,犹豫了很久还是忍不住吞吞吐吐的说了出来。
 
“明天我的生日...”Arthit垂着眼眸不敢看Kongphop,生怕被Kongphop误会成向他索要礼物。

“那..学长希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Kongphop眨着装有星辰的眼睛身体前倾的望向Arthit问到。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Arthit赶忙挥手解释着,“我是说...嗯...这周末有时间么?”

“有的学长。”其实本来是约了M一起做期末作业的,但是推掉就好了,反正M他自己也会做的。

“那就陪我去逛逛,就当礼物,可以么?”Arthit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干脆把请求的话都咽进了肚子里。

“可以的,不过不能算作礼物。”Kongphop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只不过他更希望可以送给Arthit一份像样的礼物。

“嗷,真的不用了...”Arthit抑制着自己心中强烈的心跳和欢喜。

Arthit正想着自己回来联系Kongphop,却发现到现在都没有他的电话号码,其实不是她不想要,而是两人天天见面哪里还需要打电话?但是却在这种话关键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连联系Kongphop都做不到。

之前错过了好几次机会,现在刚刚约定好时间,正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呃,Kongphop。”

“Arthit学长。”

意外的,两人就像是心有灵犀一样的同时响起了叫对方名字的声音,一时间不知道谁该先开口打破这片刻的宁静。

“把你电话号码给我。”

“留个电话吧学长。”

......

两人看对方都没有说话才想着抢先一步说出来,没想到又是赶在了一起,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了同一个事。

Arthit不好意思的嘀嘀咕咕说了一串号码,虽然语速很快但是自己还在口袋里的手机马上就震动了一下,Arthit掏出来就看见了一条好友申请躺在了自己的屏幕上,随后一通不显示备注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他看了一眼旁边的闪着星星眼的Kongphop,了然的挂断了电话然后在Kongphop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的改了个备注存到了通讯录里。

“学长随时可以打这个电话哦。”

“嗷...我才不会无聊到给你打电话!”Arthit刚想说好的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调戏了,脸瞬间有点涨红,虽然他心里还在窃喜但是绝对不能被看出来!

—————

到了约会当天,Arthit提了一个袋子,里面装的是Kongphop上次借给他穿的衣服,他已经洗干净叠平整的装进了里面。

Arthit提前10分钟就到了约定好的商场,才发现打扮的像是要去约会Kongphop早就等在了那,Arthit有些紧张的小跑过去。

“你怎么来的这么早?”

“因为我不想让Arthit等着急。”Kongphop无辜的解释道。

这次反而轮到Arthit不好意思了,他挠了挠头,晃晃悠悠的领着Kongphop向前走。

两个人一起看了一场恐怖电影,Arthit吓得浑身都僵住了,中途几次都想打退堂鼓,却硬生生的被Kongphop拦住了,一边安慰着他还在最恐怖的时候捂住他的眼睛。

几十分钟的电影结束后Arthit的脸都吓白了,两腿发软的冲出了昏暗的电影院,Kongphop紧跟着追了出去,安抚了很长时间才把恢复生机的人领去吃饭。

Arthit懊恼的想怎么会在Kongphop问他喜不喜欢恐怖电影的时候硬着头皮的说喜欢呢,这次真的是糗大了。

最后还是Arthit结的帐,理由就是上次和Kongphop打赌输掉的内一顿,愿赌服输。

“奖励只是这样么学长?”Kongphop得寸进尺的问Arthit。

“...,就是这样!”


最后,爱你们!❤️

评论(4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