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8)

电脑还没有修好!上文链接回来补~虽然这章很粗长,但是还是没有交代完,下章要发🚗了,请提前系好安全带😏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6.5】【27】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八章

Arthit浑浑噩噩的走到了房间门口,一只手支撑着墙壁,动作慢吞吞的从口袋里摸索半天才掏出了一把钥匙,手有些颤抖的攥着那把钥匙努力对准锁芯却怎么也捅不进正确的位置里。

‘啪!’

本来楼道里因为安静而暗下来的灯光,却因为钥匙落地的清脆声重新亮了起来,一瞬间刺的Arthit睁不开眼睛。他伸手揉了揉酸涩的眼睛,等到能看清楚了,才手扶着墙壁弯腰捡起了已经冰透了的钥匙,眼睛凑的很近小心的对准了门锁,这才顺利的打开了房门。

心中难以言语的苦涩在自己踏进家门,这个独属于自己空间的这一刻就不停的翻涌上来,像潮水一样一点一点的淹没他,吞噬着他还在强撑着的精神。

Arthit摇晃着身形着走到床边,随后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瘫倒在了床上,过猛的力度让他登时一阵眩晕,天花板像是在自己的眼前旋转了一周才渐渐停止。

那种因为害怕Kongphop挑明对自己的厌恶而产生的不安的情绪蔓延到了四肢,连带着Arthit的手脚都冰凉了起来,手臂僵硬的扯过一旁的被子,然后用略微厚重的布料遮住了视线,卷着被子把自己隐藏了起来,身体蜷缩在一起试图逃避着现实的不安与难堪,埋着头无声的哭泣着。

Kongphop看着空荡的马路上没有半个影子,无奈之下才拿着Arthit落在包间里的手机回到了自己家的附近,而在路过自己所住的公寓楼时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而是直直的向前一栋楼走去。Kongphop并不知道Arthit具体住在哪层哪个房间里,只好站在熟悉的楼门口,想着Arthit会不会回来。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有过如此担心一个人的心情,这种紧张与恐惧仍然占据了整个脑海,脚步来回在楼道口徘徊着都无法平静心中快胀满的无措。

寂静夜晚偶尔可以听见蝉鸣,乌云遮住了头顶月亮的微光只留路灯幽幽的亮着,却依然照不亮这曼谷的街头。在手腕上的手表指针马上就要指到2时,Kongphop活动了一下已经站到僵硬的双腿,压下心中隐隐的担心重新望向远处,都这个时间了仍然没有看见Arthit的影子。

他走远了些抬头看了看Arthit所住的公寓,时间都接近深夜了,基本上所有房间的灯都熄灭了。

也许Arthit早就回去了,毕竟自己折腾了不算短的时间才到的这里,肯定是错过了。Kongphop有些失望想,但是没有再过多的停留了,毕竟明天早上还有课,再这么等下去估计也不会有结果了。

等明天说不定Arthit会去上课呢。其实他真的很想现在就冲上楼找到Arthit告诉他自己心里的想法。但是奈何自己又找不到他的房间,总不能挨个门都敲开了去确认里面的人吧。

Kongphop带着内心深处隐隐的烦躁,迈着步子离开了这座公寓。等回到家才意识到自己身上露出的皮肤开始出现红肿的包,不得不说泰国的蚊子是真的很毒,仅仅一个包就让内一片的皮肤都肿胀起来。

Kongphop默默叹了口气才拿出药膏随便的涂抹了一下就一只手枕在了头下面仰躺在了床上,直到现在心中的那份不安宁都没有褪下,还总是忍不住的想起Arthit。

其实自己早就发现了不是么?但是一直存有一丝侥幸,或许自己其实是在装傻只是不想承认事实罢了。不难发现,只要自己稍稍贴近就能看到Arthit通红的耳尖和他红唇里吐露出的有些结巴的奶音。

但是这些又能证明什么呢?直到今天发现了Arthit的反应,那份对自己隐藏不住的情感诚实的体现在了身上的时候,Kongphop惊讶着自己不但没有一丝的厌恶,反而心跳变得更快了,砰砰的像是要冲破胸腔一样。

但是慌乱的Arthit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变化,只顾着手忙脚乱的想远离自己。所以他就像是和自己赌气一样,非想要Arthit亲口对他说出来,诚实告诉自己他的想法才肯罢休。

所以才吐出那番跟捉弄讽刺一样的话语,却没想到Arthit因此逃掉了,自己怎么都找不到他了。看着那匆匆逃离开的背影,Kongphop埋藏在灵魂深处的一种感情才越发的强烈起来,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想要得到他,想占有他,想让Arthit只对自己一个人笑,想让他只能看到自己。

这份感情又是什么呢?

—————

裹在被子里睡的晕沉沉Arthit自然是不知道有个人等自己等到半夜。

其实Arthit一夜都没怎么睡好。内心深处想逃避的事情反而一闭上眼,那些他不想触及的,Kongphop嫌恶他的话语和冰冷的可以将他刺的鲜血淋漓的眼神就充斥在了自己脑海里,不停的翻涌上来。让他浑身冒着冷汗连连惊醒。

中午毒辣的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照在了Arthit的脸上。

Arthit迷迷糊糊真正转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12点了,他感觉浑身发烫,精神不济的瘫软在床上,视线模糊了一阵才看清头顶上的天花板,被窝里已经被他出的汗打湿了,黏腻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却又没有力气坐起来去整理一下自己。

想着今天还要上课,便伸出手想从枕头下摸出手机请假的时候,才记起手机昨天晚上就落在包间的桌子上了。一想起那时,Arthit本来就晕沉沉的脑袋更疼了,太阳穴突突的跳个不停。不管是在梦里还是醒来都同样会被一股绝望笼罩着,让他忍不住想把思绪放空,不去回想任何关于Kongphop的事。

现在只希望Bright他们临走的时候帮他带上那可怜的手机。

自己真是的,又给大家造成困扰了...搞得一团乱后就这样逃跑了,剩下不明真相的人肯定会很担心自己。

想到这忍不住就会幻想着不知道Kongphop会不会也像其他人一样,哪怕只是一丝丝的不放心他都可以满足了。不过他现在就连这一点都不敢奢求了,只要Kongphop不会像在梦里那样,用那些冰冷的语言去嘲弄他就好了。

Arthit眼眶有些湿润,自嘲的勾了勾嘴角,现在就连自己都开始厌恶起自己了,是自己太得意忘形了,才会在那么关键的时候破功,对Kongphop龌龊的想法尽显在了身体上。

只是贴在一起而已就不争气的起了反应,还是让Kongphop亲口告诉他的,这种不自觉又难以抑制的生理反应简直让他羞愧的想当场找个缝钻进去。Arthit越回忆越绝望,脸上像火烧一样的疼,干脆强行闭上了眼,想远离思绪里令他难过的声音。

学校的课Not会给他请假的吧,不过不请也无所谓了,他真的想不了那么多了。

反正stuos训练也结束了,一切都画上了句点,从今以后就恢复成陌生的学长学弟关系吧,然后在生活上不会有什么交集了。虽然是这么打算,但是想想面对着一年多的暗恋以这样的结局结束就开始难过起来,回想起Kongphop对他的笑颜,低沉的声音,Arthit的胸口就一阵揪心的痛。

干脆就这样躲起来好了,他不想听见Kongphop拒绝他的声音,能拖几天是几天,等自己真正可以面对现实的时候再去找Kongphop然后编个理由解释一下,也算让自己的这份感情没有那么难堪。

就这么想着Arthit的意识又有些模糊的昏睡了过去。

—————

Kongphop的笔尖烦躁的敲打着桌子,“哒哒”碰撞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清晰,他从没觉得一上午的时间有这么的难熬。

他今天早上还看准时间特意又去一趟Arthit的公寓楼,可是同样的没有看到Arthit下楼的身影。

‘铃—’

终于等到了下课的铃声,Kongphop没等M叫住他就飞一般的冲出教室,直奔Arthit的班级。

眼睛目不转睛的在熙熙攘攘涌出班级的人潮中一眼就看到了抱着书刚刚走出教室的Not。

“Not学长!请等一下!”Kongphop快步上前伸手搭上了Not的肩膀,“请问Arthit学长呢?”

“Arthit今天没有来上课。”Not并不知道Arthit到底怎么了,但是看他从昨天晚上就精神很不好的样子,就觉得大概是身体不舒服吧,所以顺便找老师帮Arthit他请了全天的假,想着等自己今天上完课再去看看他。

“嗯...”Kongphop低头沉思了一下,又接着问道,“那..能不能告诉我他住在哪?”

“你问这个干嘛?”Not蹙着眉反问Kongphop。

“Arthit学长的手机还在我这,我想给他送过去。”Kongphop的手攥住了口袋里的手机,赶忙解释到。

“嗷,那你给我吧,我一会给他送过去。”

“我去吧,我没记错的话学长下午是满课吧?”

Not犹豫了一下还是把Arthit的门牌号告诉了Kongphop,让他没想到的是Kongphop竟然知道自己的课表,看来是Arthit告诉他的了,不过能记得这么清楚也很不可思议。

本想着下午翘课的Kongphop结果还是老老实实去上课了,翘了老师会点的课风险有些太大了。在教室里心焦的坐到放学,毒辣的太阳慢慢落下,只剩一片夕阳打在教室外的白墙上。

也不知道Arthit这一天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虽然总是在大家的面前表露出一副前辈的样子,但是从之前的相处来看,Arthit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迷糊。总是不好好照顾自己,有时连回家的钥匙也会忘记,Kongphop想到这嘴角不禁有些上扬,决定还是带一份晚餐过去。

他来到食堂点了一份罗勒炒饭和一杯粉红冻奶,然后找到了Not写给他的门牌号,在敲打了一阵过后,手中提着的粉红冻奶的冰都快化了,在门的另一边的人也没有理会他。

Arthit被这不间断的敲门声吵醒了,本来不打算理会这烦人声音的源头,但是看对方那么的执着,就想有可能是Bright来给他送手机了,于是揉了揉哭肿的眼睛,强撑着身子站了起来,身形有些摇摇欲坠的走向了玄关。

Kongphop看着Arthit紧闭的那扇门心中莫名的烦躁起来,蹙着眉甩了甩头,在手指的关节重新附上了木质的门的一瞬,门就这样被打开了。映入他眼底的就是Arthit迷蒙由带着水汽的眸子和因为刚睡醒而翘起来的毛茸茸的发丝。

Arthit这一觉睡的昏昏沉沉的,打开门的同时还眨了眨迷茫的双眼,等瞳孔聚焦到了门外的人身上的时候,他顿时就清醒了过来,被埋藏在心底的记忆又翻腾了起来。发热的脸颊无时不刻的不在提醒他昨晚发生的一切。

“啊!”

Kongphop痛呼一声,就在刚刚他为了阻止Arthit关门的动作,想都没想的就伸出胳膊挡在了中间,被Arthit用力关上的门夹了个正着。

Arthit看着Kongphop抱着胳膊蹲在地上的时候一下就慌了神,他没想到自己的身体会先一步做出逃避的反应,把突然间来找他的Kongphop拒之门外,还在关门时没有控制住力度,弄伤了Kongphop。

是不是Kongphop更讨厌自己了...

“Kongphop...你...没事吧?”Arthit支支吾吾的问Kongphop,就看蹲在地上的他小幅度的摇了摇头,才稍稍的放下心,又回头看了一眼自己乱糟糟的房间,犹豫了一下才接着说道,“呃...进来吧,我给你擦点药...”

Arthit看Kongphop还蹲在地上没有站起身的动作,等手忙脚乱的弯腰把人扶了起来,才看见他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Arthit这下更慌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去解释自己下意识逃避的动作。

“我没事。”Arthit这种对他这种避而不见的态度令他心底一沉,不着痕迹的抽出了被Arthit握着的手,随之态度也变得冷漠了些。

“没事就好...”Arthit看出了Kongphop的疏离,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学长不邀请我进去吗?”Kongphop看Arthit迟迟没有动作忍不住的出声提醒到。

“那你进来吧...”Arthit以为Kongphop对他不耐烦了,赶紧侧开了身子让出了一个过道。

“先吃饭吧。”Kongphop把手中已经变凉的炒饭放到了餐桌上,“虽然已经凉了。”

“谢谢...”Kongphop冷淡的态度刺痛了Arthit,不过自己也没什么资格抱怨吧,毕竟炒饭凉掉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没有及时开门还夹伤了Kongphop浪费了很多时间。

在Kongphop冰冷视线的注视下,Arthit有些木讷的坐在椅子上,默默的一口一口往嘴里塞着米饭,虽然是自己喜欢的口味,但是现在吃起来却味同嚼蜡一般,难以下咽。粉红冻奶也没有了往常的甜腻,顺着喉咙滑进去的只有些许的苦涩。

Arthit不知道的是在他低头之后,Kongphop的眼底的冰冷却变成了炙热,带着温度的视线直勾勾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

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Arthit的身上,透过衣领隐约可以看见锁骨和白皙的胸膛,而喉结也因为吞咽的动作上下滑动着还有由于发烧而泛着潮红的脸颊。

这一切都那么令他着迷。

最后,爱你们。😘

评论(68)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