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33)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6.5】【27】【28】【29】【30】【31】【32】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希望我可以恢复日更🤣🤣🤣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三十三章

“Arthit学长,一起去吃饭吗?”Kongphop为了防止Arthit跑掉,几乎是用了半个身子挡在了他的侧面,Arthit的眼前阳光都被遮掉了大半。

“你在这蹲我?”Arthit皱着眉头,有些不高兴的质问Kongphop。

“也没等多长时间。”Kongphop避重就轻的带过了Arthit的问题,看着他额头上冒出的细密的汗珠和已经湿透了的衬衫,鬼才相信他的话。

—————

两人吃过了饭,Kongphop带着Arthit绕了一点远路,那条他们之前一起走过的林荫小路此时依然伴着一点微风,Kongphop一路上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的,时不时盯着Arthit出神。

Arthit被看的有些紧张,插在口袋里握着拳头的手心里出了一层薄汗,只好装作看不见Kongphop的目光埋头向前走。好不容易挨到了公寓前,Arthit只是简单打了个招呼就转头想溜进楼道里。

“Arthit学长。”

Kongphop低沉的声音让Arthit的背影一僵,清冽的嗓音在这盛夏里格外富有重量,令Arthit条件反着的停下脚步缓缓的转过身。Kongphop大步跨到了他的面前,清了一下嗓子,手指忍不住的握住了Arthit垂在身侧的手,尽管天气很热,Arthit的手心潮潮的竟有些冰凉。Arthit想抽出手,没想到被握的更紧了。

“Arthit学长,”Kongphop的声音中带着一款无需伪装的深情,“我喜欢你。”他的语调有些抖,但还是一字不落的涌进了Arthit的耳朵里。

“你说...什么?”Arthit立刻瞪大了双眼,有些惊异的看着Kongphop,微缩的瞳孔昭显着不敢置信。

“我说,学长,我喜欢你。”Kongphop的手指趁机插进了Arthit的指缝中,紧紧的扣住了他的手。

Arthit无措的站在原地,偏着头咬着嘴唇,留给Kongphop的只有一段沉默。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Kongphop看着Arthit的反应,心里越发的没底了,他轻轻晃了晃Arthit的手,可是Arthit依旧没有回握上他的手。

Arthit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皮看了Kongphop一眼,随后又赶快收了回来,他差点再次掉进了Kongphop那闪烁着星空的眸子,那深邃的目光使他无法冷静的思考,只好扭过脸,试图逃避着Kongphop一再穷追不舍的追问。

Kongphop的心凉了半截,他向前逼近了Arthit一步,Arthit又连忙向后退了一步。

空气就这样沉默着,仿佛时间都停止了运作,半晌过后,Arthit嘴唇轻启了一个缝,有些嗫嚅的说。

“呃...Kongphop”Arthit故作冷静,可是从颤抖的声音中便能听出他的不安,“...现在是期末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试。”

“我会的,可学长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Kongphop眼眸里的星星瞬间就黯淡了几分,却还是不死心的追问着。

“呃,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脾气还不好,你会...后悔的。”Arthit的牙齿松开了差点被咬破的下唇,才缓缓说道,随后他有些强硬的抽出了自己的手,转身就跑进了楼道。

Kongphop还没来及追上去,Arthit就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

明明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Kongphop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烦闷的心情却不能因此减少半分。

Arthit就像个落难者一样,跌跌撞撞的跑回了家,然后“砰”的关上了门,像失了魂一般的跌坐下冰冷的地板上,他弯着腰把脸埋在了抱着膝弯处,手臂圈住了自己的腿,强烈的心跳撞击着他的胸口,久久不能平复。

‘Arthit学长我喜欢你。’Kongphop说出的话直到现在依然回荡在他的脑海里,我也喜欢你啊...Kong...最喜欢你了。

我喜欢到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的模样,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想了解,我想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什么类型的人,我希望可以变成你最喜欢的样子。

可是,你真的是喜欢我吗?

不单单是喜欢我的身体?不只是为了一时新鲜,亦或者是对我这悲哀感情的补偿?

Arthit自嘲的笑了笑,或许自己真的不配拥有这份感情,毕竟Kongphop可是校园先生,身边的男男女女不知道会有多少,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因为和自己的几段交情而爱上自己?

就算是强逼着自己在做爱时对他表白,也不过是因为情动而一时兴起吧。想起那难堪的一晚,Arthit的心情变得更加的复杂难耐了,似乎又沉重了几分。

他扶着墙站了起来,然后走到了窗边,似是留恋的看着对面,然后又低下头目光扫过了刚刚Kongphop对他表白的地方顿时停住了。

Kongphop依旧站在那里,眼睛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他窗户的位置,两人一下子对上了眼神,Arthit赶紧慌乱的移开了目光,可是Kongphop还是发现了他。

Arthit学长一直是这么的别扭,Kongphop是知道的。其实他大概早就沦陷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羡慕和嫉妒起Arthit他身边的朋友,包括Not学长,开始随时注意着Arthit每日的课程,留意他的一切。

Arthit真的很可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对待他也一直是小心翼翼的,会考虑着自己口味选择餐馆,在害羞的时候通红的耳尖和嘴里吐出结结巴巴的话都会毫无疑问的把他暴露。

他怎么可能没有发现呢?只不过一直没有适当的时机去对他说明白,他也喜欢他。

然后因为一时冲动而对Arthit造成了伤害,他很后悔,悔的肠子都青了,看着他每天因为自己的照顾身体渐渐好转,他的悔恨才减少半分。

如果可以补偿Arthit,他希望用一辈子。

他伤害了一个真心待自己的人,他难以想象Arthit当时会有多么的伤心,今天才会如此决然的拒绝了自己。

他真的想好好抱住他,跟他说句对不起。可是还会有这个机会吗?Arthit还会不会原谅他,会不会就这样放弃他?

Kongphop看着Arthit望向他的眼神,他瞬间有些惊喜,没想到的是他那么着急就躲开了。Kongphop真的很想现在就冲上楼找到他。但是找到了Arthit又能怎么样呢?难不成还要再伤害他一次?或许还会吓到他吧,然后又开始躲着自己,对自己避而不见。

Kongphop瞬间泄了气,失落感占满了他的心头,Arthit到底要怎么样才会原谅自己?

天气很热,太阳灼烤着大地,可Kongphop却只能感觉到刺骨的寒冷。

最后,爱你们❤️

评论(45)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