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SK】依然爱你

·短小的虐,请勿上升正主哦

·一发完

·精神混乱的产物,大家凑合吃吃【捂脸


(依然爱你)


那个人对于他来讲真的只是弟弟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Krist笑起来很甜,嘴角一扬起就两个小酒窝陷在白皙的脸颊上,他不止一次的说自己的弟弟很可爱。

 

他是你的专属摄影师,他说他喜欢拍人像,但是拍的最多的还是你。貌似在他的眼睛里,任何风景都不如你来的令他心动。

 

有人说拍照的那个人如果爱着被拍的那个人,拍出来的就一定是最漂亮的。

 

他总是会忘记一些事情,甚至连自己的都记不住,但是他却能记得所有与你相关的事。

 

他会在乎你,会无时无刻关心着你的动态。

 

他常常提起你,你是对于他而言最独特的那个人,是他心里最闪耀的星星。

 

——————

 

但是渐渐的,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那个人不常把你挂在嘴边了,只是在别人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他会笑着转移开话题,但是却又是那么的自然。

 

他避开了与你一切的,除了营业之外的身体接触,你唤他的名字他会淡淡的回应你,会对着你微微的笑一下,有时是轻轻的点点头,却再没有下文了。

 

你用小奶音对着他撒娇他会眯着眼睛看着你,或许会从薄唇中吐出几声安慰的话。你搭着他的肩把头靠在他的怀里,萦绕在鼻尖的亦还是那熟悉的淡香味,只是能感觉到他的身体一僵便没有什么反应了,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如当初一样。

 

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切早就变了味道,那个人重新把自己封闭了起来,又变成了那个孤单独自的身影。只对他敞开的心窗也一点一点的关上了,慢慢的连一丝的缝隙都看不到了。

 

这一切似乎没有什么不对,但是自己的心里却像是缺了一些什么,无论与好兄弟再去疯再去闹,无论怎样,都补不完整。空荡荡的就像留出了一个位置一般。

 

——————

 

Singto不见了。

 

他疯了的去寻找那个人的身影,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那人也不再联系自己,也没有再发布动态,就像消失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给他发出的消息同样也是石沉大海,激不起半点涟漪。

 

他慌了。

 

他寻找了一切Singto可能去的地方。

 

他去过了他的家,去找了他的朋友,去了公司。可是每每都与他擦肩而过。

 

那人偏偏就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仿佛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找不到他。

 

——————

 

今天,

 

是一年生播放的周年纪念日,记得之前他对Singto说,自己觉得与他拍摄一年生时是最快乐的日子。

 

也许正是因为那时的感情没有掺杂这么多的点缀,是如此的纯粹和简单。

 

他抱着一丝期待跑向拉玛八世大桥—那个故事开始的地方。

 

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孤单的背影,手扶着桥上的栏杆,身下就是粼粼的河水。他的心头就像是扎了一根刺,生生作痛。

 

他一步一步的走向他。

 

Singto听着脚步声渐行渐近,他便猜到了是谁。

 

却也只是在脚步声停止时抬起了脸与他四目相交,那双缀着灿烂星河的眼瞳此时却有些黯淡无光,他冷冷的对上了Krist有些焦急的眸子,仅仅是看了一眼就别过了头一言不发。

 

这段感情带给他的大概也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与心酸,他紧紧的抿着嘴唇,听到Krist在背后用糯糯的有些颤抖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P’sing,我们回家吧。”

 

“P’sing,你回头看看我好吗?”

 

“P’sing...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他本以为他千疮百孔的心早就已经麻木了,却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还是狠狠的抽痛了一下,他自嘲的勾了勾唇角,却仍是一言不发。

 

我依然爱你啊,只是埋在了心底...

 

——————

 

“P,我回头了你还在吗?”

 

End.


最后,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