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4)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卡文卡的很严重,明天一定粗长!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四章

 

Kongphop看着身边塌陷下去的大床,原本保持平躺姿势Arthit在自己落下身子躺在床上的瞬间就翻了个身,顺势滚进了自己怀里,然后毫不自知的咂咂嘴,继续打着小呼噜睡的正香。

 

Arthit的刘海软塌塌的遮住了额头和眼睛,就这么没有防备的睡在自己身边,Kongphop犹豫了一下伸出手轻轻撩开了他额前的头发,平时总是蹙着的眉头现在因为放松而舒展开了。他的眼皮动了动,密而翘的睫毛也随之眨着,脸颊因为醉酒而泛着淡淡的绯红色,Kongphop的视线自然的就落到了Arthit有些红艳的嘴唇上。

 

视线停留了片刻,Arthit突然哼唧了一下,嘴唇动了动说了一小句梦话。原本看的正出神的Kongphop顿时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移开眼,刚好看见被Arthit折腾的已经快掉到地上的被子,他想了想还是坐起身,替已经半个身子都露在外面的Arthit重新掖好了被子。

 

Arthit呼出的热气仿佛落在了Kongphop的心尖上,心里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他一晚上都没怎么睡踏实。只要一闭眼,脑海里就会浮现赤裸着身子的Arthit。天空才刚亮起蒙蒙的光,他就已经起身走进了浴室,冲了个凉水澡这才冷静了一些。

 

然后就换了身衣服,静悄悄的关上了房间的门,等买完早饭回来的时候Arthit还没有睡醒,Kongphop把饭盛到了碗里,才走到床边轻声喊着Arthit的名字。

 

“Arthit学长,Arthit学长,该起来了。”

 

Arthit有些不耐烦的裹着被子翻了个身,这样子明显是听到了有人在叫他,但是依然纹丝不动的躺在床上,嘴里还嘟囔着再睡五分钟。

 

Kongphop无奈的笑笑,“Arthit学长,早饭都买好了。”

 

Arthit学长??这个熟悉的称号和语调在自己的脑海里盘旋着,昨晚已经喝到断片的Arthit终于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于是他试探性的掀开一角被子,从缝隙里偷偷向外瞄了一眼。

 

......

 

果不其然就看到了Kongphop俊朗的脸庞,还有那勾起的嘴角。


Arthit脑子‘轰’的就炸开了,拼着命的在已经当机了一晚上的脑子里搜索着有用的信息,他只记得昨天因为他对自己的迷之自信挑衅Kongphop没想到把自己喝懵了,然后...本来想着趁着喝了酒占占便宜撒撒娇然后和Not回家的,没想到撒到一半酒劲一上来就神志不清醒了,所以他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些什么才会在一大早起来就看到Kongphop的脸!!

 

Kongphop看着Arthit把被子撩开了一个缝然后在和他对上眼神的时候瞬间又缩了回去,便一下子就知道了原因,并且起了点坏心思,想逗弄一下这个昨天在无意间撩拨他的小兔子。

 

“Arthit学长,不要装睡了。”Kongphop干脆就坐在了床边,一只手撑着床,另一只手去掀被Arthit裹得紧紧的被子,几番折腾后,俩人都出了一身的汗,最后Arthit放弃了挣扎,被Kongphop从被子里拽了出来。

 

当Arthit钻出被子看见Kongphop的视线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赤裸的胸膛后,愣了一下,随后脸立刻烧的通红,赶紧扯过被子挡住了胸前的一片春光。在不知道昨天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和Kongphop一大早就对他露出暧昧的笑容的烘托下,根本就无法坦荡荡的面对Kongphop,更何况自己还有居心。

 

“呃呃,你还坐在这里干什么!”Arthit目光躲避着Kongphop,却还是梗着脖子对着他凶到,只不过这种用被子挡住胸还露着半个后背的样子实在是起不到什么威慑力,

 

“学长在害羞吗?明明昨天晚上可不是这样呢。”Kongphop被凶到了一边,嘴里还不忘调戏着本就害羞的不成样子的Arthit

 

“才没有!昨天也没有!”Arthit说的理直气壮,心里却打着鼓,但是看着Kongphop并没有对自己表现出反感和排斥,心里小小的松了一口气,这就说明昨天晚上应该就是没暴露什么。Arthit登时觉得底气都来了,刚燃烧起来的气焰就被没有衣服穿这个尴尬的事实给熄灭了。

 

“0062...我的衣服呢?”

 

“昨天弄得一身都是酒味,就放到洗衣机里洗了,现在还没有干。”Kongphop翻腾着衣柜找出了一套干净的衣物递给了裹着被子坐在床上的Arthit。

 

“学长先穿我的吧,都是洗干净的。”


最后,爱你们!❤

评论(50)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