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4)

【1】【2】【3】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四章
 
M一脱离Arthit的视线,就赶紧在他们几个人的小群里发消息通知Kongphop。

M:妈呀!!Kongphop你要死定了!

还躺在家里的休息Kongphop看了M的话皱着眉头疑惑着自己在家躺着怎么还会惹上麻烦呢?

Kongphop:???

Ork:什么什么?Kongphop他不是今天生病了吗?

M:就是因为这个啊!!Arthit学长在刚刚解散后单独叫住我来问我你为什么缺席!

Praepailin:我刚刚还在奇怪Arthit学长跟M说了什么呢。

May:那Kongphop你没事吧,明再去和学长解释一下吧。我觉得学长应该会谅解你。

Kongphop:M你是不是没给我请假。

M看着Kongphop发来的肯定语气的句子顿时心想不妙,先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道歉再说。

M:......太紧张,所以忘了,抱歉啊哥们,你需要什么吗?我现在马上买完给你送去!

生怕Kongphop生气,以后连作业都没的抄了,毕竟打自己小时候认识Kongphop的时候,从小学到现在Kongphop的成绩就稳居前三,妥妥的学霸一枚,自己寒暑假的作业一科不差也是托了自己这个好哥们的福。

Kongphop:算了,你下午没课了吧,帮我买杯冰咖啡和一份煎鸡蛋盖饭上来吧。

M:收到!马上执行!

没一会M就提着东西进了Kongphop家门。

宣布解散后的Arthit并没着急回家,而是就穿着教官服赶忙跑去了学校附近的药店,买了一些治感冒的药,偶然瞥见在药店旁边新开了一家卖小吃的店,Arthit看了一下时间发现也差不多到饭点了,Kongphop在家肯定还没吃饭,思前想后的决定还是给Kongphop带一份。

但是当Arthit进了店看见菜单的时候顿时就泄了气,虽然自己默默的喜欢了很长时间,却连他最基本的喜好都不知道。

虽然直到最近再次相遇为止,Arthit都没有和Kongphop说上两句话,唯一说过的几句还都是互怼,Arthit越想越悲观,但是现在正是去了解Kongphop的好机会,Arthit给自己鼓了鼓劲,决定还是依照着自己的喜好点了一份金不换炒饭和两杯粉红冻奶。

Arthit顺着教导主任给他的地址找到了Kongphop的宿舍,只是说要去探望,主任就直接的把Kongphop在报到时填写的地址发给Arthit了。

Arthit走到了才发现其实这个地方就在自己家的附近。等Arthit提着满满一手的东西站在Kongphop家门口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是在做什么。

敲不敲门呢?可是如果Kongphop开门了自己该说些什么呢?本来两人的关系就处于很尴尬的状态,自己又没有什么理由去看望Kongphop呐..可是都站到门口了,现在如果回去的话未免也太亏了。

Arthit现在纠结着进退不得,也不知道有嘛好怂的,但是就是忍不住的想退缩,但是现在退缩又很不甘心。

只好在Kongphop家门外的楼道里来回徘徊,但是Arthit脑海里灵光一闪,突然想到自己的口袋里还揣着Kongphop的签名册呢,就当是还签名册再顺便探望学弟吧!这个理由不错,Arthit不禁在心里给机智的自己比了个大拇指。还好没有回家把衣服换下来,要不依照他的记性肯定想不了再带出去的。

Arthit终于给自己做足了心理准备,深吸了一口气,刚抬起手准备敲门,没想到门却从里面打开了,Arthit的手还尴尬的全在半空中,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又是这个M!!!

他也来探病么,怎么那么巧!

屋里的Kongphop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对着站在门口的M敷衍的说了声再见,Arthit看着Kongphop的态度心里好受多了。

M也没想到Arthit学长竟然会找到Kongphop家,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愣了半天,Kongphop看见M敞着门迟迟不走,才催促道,“M你怎么还站在门口。”

M终于反应了过来,侧开了身子把Arthit请了进去,然后用僵硬的声线对Kongphop说:“内个...Arthit学长好,学长您随便坐,我就先走了。”

说完就像脚底抹油了一样跑走了,临走前还用一种你自求多福的眼神同情的看着Kongphop。那副样子实在是很欠打。

Arthit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原本建立好的信心和在脑海里排练的剧本全被这个小小的插曲给打乱了,Arthit张了张嘴,想开口缓解一下有些尴尬的气氛。

却被人抢先打破了安静,“Arthit学长好,您怎么来了呢?”

Arthit这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来还给你签名册。”说完就赶紧从口袋里翻找。

“学长不用专门跑来的,完全可以明天再给我。”

“不...听说你病了,所以我就想顺便来看看你。”Arthit忍不住把自己的心里话带着点小奶音嘟囔了出来。

Kongphop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Arthit准备把手里的药和炒饭什么的放到桌子上,一瞥眼却看见了垃圾桶里已经空了的餐盒和塑料杯。

Arthit顿时觉得手里的饭千斤重默默把悬在空中的手收了回去,准备当做不是给Kongphop买的一样,Kongphop却早就看见了Arthit的小动作,知道这是好心给自己买了饭,如果在让学长提回去也怪不合适的。

“学长我饿了。”尽管Kongphop刚刚才吃过,但是也决定不辜负了人家的好心。

“啊??你不是已经吃过了吗?”Arthit总是藏不住事还是把已经看见餐盒的事告诉Kongphop,省的大家都为难。

“学长你误会了,那是我中午吃的,我现在可是饿着肚子呢。”Kongphop直勾勾的盯着Arthit手里的炒饭,想都没想的脱口而出。

“我又不是给你买的..”Arthit嘴上小声抱怨着,但还是找了碟子把炒饭放了进去,准备连着粉红冻奶一起端给Kongphop。

“学长放在那吧。”Kongphop指着一旁的餐桌跟Arthit说到。

Arthit一手端着炒饭一手提着冻奶然后摆到了餐桌上,顺便坐在了一旁的凳子上。

Kongphop下了床坐在了Arthit对面的凳子上,站了小半天的Arthit终于能休息一会了,顺手端起了桌上其中一杯冻奶叼着吸管嘬了起来,然后随意的给Kongphop解释着,“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按照我的口味买了。”

Kongphop心里很高兴,Arthit学长果然是为自己买的,他还没有猜错,但是看着一碟子红色的米饭,还是有些无奈,他作为一个泰国人但是实在是不太会吃辣,但还是笑着点点头,“谢谢学长。”

Arthit看着Kongphop向他道谢心里有些小开心,但是嘴上还是催促着Kongphop,“快点吃吧一会就凉了。”

“好的。”

“这家是新开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吃。”Arthit一边嘬着粉红冻奶一边说。

Kongphop刚吃了一口,就剧烈的咳嗽起来,Arthit见状以为Kongphop呛到了,有些手忙脚乱的想去帮Kongphop顺顺气。
“你没事吧!Kongphop0062。”

“咳咳..没关系学长,只是被辣到了。”Kongphop有些为难的看着Arthit。

 “啊...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

“没关系学长,很好吃。”Kongphop喝了几口Arthit给他买的粉红冻奶终于缓了过来。虽然有些撑但是Kongphop说完后还是闷头把碗里的米饭一颗不剩的吃完了。


Arthit看着Kongphop一碗饭下去喝空了一杯甜甜腻腻的粉红冻奶后还加了一杯水,Arthit心里有些愧疚,明明Kongphop就生着病,还让他吃了他不喜欢吃的东西。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5)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