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5)

【1】【2】【3】【4】
抱歉大家,今天更的这章有点少,因为是转折章,剩下的字数明天一定会补回来的!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五章
 
转天的训练果然看见了Kongphop,看起来是没有什么大碍了,除了剧烈运动后还会有些小咳嗽,看的Arthit有些心疼。虽然很想让Kongphop坐在一边休息,但是他已经站在队伍里了表示可以承受训练的强度,Arthit就算心疼也不能因为他而耽误了训练的进度。
 
在一声“解散”后,操场上的一年生们一哄而散,Arthit很快的就从人群中找到了Kongphop,在自己兄弟们诧异的目光的注视下Arthit及时叫住了转身就要走的Kongphop,叫住后才觉得有些不妥,但还是开口问道:“你的感冒好了吗?”
 
“已经好了,谢谢学长关心。”Kongphop听到了Arthit的关心,咧开嘴一笑,露出一口好看的白牙。
 
“呃呃,我才没有关心你呢...”Arthit的脸微微一红,低着头小声的辩解到,“我只是不想让你拖累了大家的进度。”
 
“好的,我知道了学长。”Kongphop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回答道。
 
Arthit还没等他说完就转头跑回了学长团那里,头都没回的就走了。
 
“喂,Kong,Arthit学长跟你说什么了?”M和Ork他们八卦的凑了过来,因为他们隐约的看到了Arthit微红的耳尖,不过还是摇了摇头,赶紧把这个念头抛到了脑后,怎么可能,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没什么,只是问我感冒怎么样了。”
 
“昨天我看到学长去了你家,果然不是在做梦!”M惊呼到,这一声到是把Ma-prang三个姐们花吸引来了。
 
“你在说真的吗?M。”
 
“学长他也只是给我来送签名册而已。”还没等M回答Kongphop就驳回了大家都等着八卦的想法。
 
“唔咦,没劲。”听到的当事人这么说大家立刻觉得没有意思了,道了个别就都散了。
 
—————
 
Kongphop一回到家就把自己扔到了床上,一只手被枕在了头下望着天花板开始思考起来Arthit。
这个一开始看起来很凶的学长,其实并没有大家认为的那么坏,甚至可以说相当照顾自己和一年生们的感受了,他会在训练时时刻关注着女生们的反应,如果看到大家快坚持不住了,他会立刻以一个理由结束训练,虽然不会坦白的说担心他们,但是行动上却一点也不怠慢。
 
还会在自己生病时以还签名册的理由,带着药和食物来看望自己,还会找着借口闭口不提担心这两个字,一口咬定只是还签名册。
 
而且Kongphop发现Arthit在自己的几句随口的调戏下,就会害羞的连耳根都泛着淡淡的红色,感觉在他那强硬的外表下内心还是十分柔软的,甚至有一些些与他外表不搭调的可爱。
 
Kongphop没有注意到的是,其实在自己的心里,已经开始改变了最初觉得Arthit性格恶劣的看法了。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21)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