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携手求脑洞

和小妖一起求求脑洞!有的话大家评论说出来呗~爱你们!!😘

菲臻小妖:

分手这篇文写到现在,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回想起来,加上这个长篇也算是四个故事了,一发完的短篇也写了若干,加起来竟也有二十多万字了。
但对KA和SK的爱却变得越发浓郁,想要因为这份喜欢继续写下去。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一些脑洞写出来的东西,略显贫瘠,我觉得远远没有宝宝们的脑洞来得精彩。
恰逢.@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的相遇也快要迎来精彩的高潮以及完结。
所以我俩斗胆向大家求些脑洞,等这两个故事完结之后,会挑选出一些用心的写出来,不管是短篇,中篇或是长篇,KA或者是SK,我们都会尽力码好每一个字!
写的过程我们也会和小可爱随时保持沟通,希望能还原出来脑洞最棒的模样。
所以,有想要送给我们脑洞的小伙伴,请尽情地在评论里留言吧,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