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很感谢可以和你相遇,希望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爱你。❤️

枳野Kyu_:

七月第一天,表白一下@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感谢这个人无论我做什么都站在我身边,晨起第一句早安是你,睡前最后一句晚安是你,下班了第一个看到的也是你,而你看到了什么都会和我分享,我忙的时候也不会错过什么,无论我什么时候贴文沙发也都是你。
你总是跟我说爱我,感谢我,其实在乎都是相互的,从来没有在乎是单向的,我很高兴遇见你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个挚友,你大概是这个圈里对我最好的人了
我说7月新的一个月,也就重新开始了,希望SK永远在一起,希望我们以后也是每天都阳光灿烂,没什么烦心事,爱你。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