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2)

【1】【2】【3】【4】【5】【6】【7】【8】【9】【10】【11】

每次周六都很忙🤣不过赶在12点前写完啦,前面一点依然在过渡🙈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二章

等Kongphop赶到了摄影棚和自己合作的校园小姐Praepailin已经在拍宣传照了。

Kongphop赶紧向摄影师和Mini姐道了歉。

Mini姐把Kongphop拉到一边的桌子旁让他坐下,然后拿出了报名表格让他填满。

Kongphop握着笔涂涂改改的把本来就不用写几个字的表格都给画花了,Mini姐终于忍不住的出声提醒,“Kongphop弟弟不用那么紧张的,专心一点。”

Kongphop怎么可能专心的起来呢,满心想的都是Arthit的事,连自己的名字都快写错了。

一张表格终于在Kongphop笔尖的蹂躏下写完了,Mini有些无奈的看着纸上被画满的各种黑疙瘩,有一种想让Kongphop重写的冲动,但是照Kongphop现在这样,再写一百份估计都和这张一样,索性就这样吧,反正也能看懂。

Kongphop犹豫着在想要不要问问Mini姐Arthit学长的事,但是毕竟学长不愿意告诉他肯定有自己的苦衷,他也更想听学长亲口说,但是Arthit如果认定不说的话他肯定也问不出什么。

Kongphop眼睛里带着一丝的迟疑看着整理表格的Mini,大概是盯的时间太久了,Mini注意到了Kongphop欲言又止的样子。

“Kongphop弟弟有什么烦恼吗?可以跟姐说说。”

“Mini姐,请问。”Kongphop顿了一下,决定还是问清楚比较好,万一Arthit真的是有难处自己也许可以帮到他呢?“Arthit学长为什么不做教头了?”

Mini似乎没有料到Kongphop会问关于Arthit的事,她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Arthit特别交代她不要把自己被撤职的事情告诉这个帅气又很优秀的一年生了。

但是Mini看着Kongphop眼睛中流露出的渴望知道答案的神情,还是压低了声音凑到Kongphop的耳边小声的把原因告诉了Kongphop,“弟弟,姐告诉你,但是你不要到处去说。Arthit是因为被举报对一年生恶意体罚,所以被停职了。”

Kongphop眼中的光立刻就黯淡了许多,Arthit在训练中什么样子他很清楚,他绝对不是以体罚一年生为乐趣的人。即使有时候气极了罚重了,他也会在半截找各种理由让被罚的一年生停下来。

这样的他怎么可能恶意的体罚一年生呢?这完全就是诬陷,Kongphop现在很生气,这样不清不楚的举报老师竟然会相信然后取消了Arthit作为教官的资格,连明辨是非的能力都没有么?

他相信一直以来Arthit对他们所做的一些事,都是有一定道理和意义的。

Kongphop强撑着笑颜照完宣传照后已经下午5点了,老师们还有半个小时就下班了,Kongphop想都没想就飞奔到办公楼,敲开了工院三年级组主任办公室的门。

“老师好。”Kongphop双手合十微微欠身礼貌的向老师问了个好。

老师自然认得Kongphop,从一开始处处针对教官到被推荐参加校园之星大赛,Kongphop可以说在工院里早就混出了一席之地,他多少也都有耳闻。

Kongphop还没等老师问他,自己就说出了今天来的目的,“老师,我希望您能恢复Arthit学长教官的职位。”

“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的领导者,虽然我之前也不认同学长们的所作所为。但是,是Arthit学长让我改变了我对这个制度的偏见,所以我希望您撤回对Arthit学长撤职的处分。”Kongphop一连串的话竟然让老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作为回应,因为这个处分已经下达了,如果现在再更改,会破坏学校的规定。

他也很为难,他是认同Kongphop所说的话的,但是由于是家长的举报,作为校方是必须要给出交代的。

“也希望您不要受到一些不正确的声音的影响,请您再客观的斟酌一下。”

“老师我是认同你的观点的。”他最后还是决定再给Arthit一次机会,确实,他很清楚Arthit的为人,至于家长那边,他会再去沟通的,“谢谢你可以分享你的想法,我会撤回Arthit的处分的,相信他可以做的更好。”

“谢谢老师。”等Kongphop确认了Arthit会重新回到教官的位置,雀跃的心情催促着他赶快去球场,虽然不能告诉Arthit这个好消息,但是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下午就能在训练时看见作为教官的Arthit了。

—————

“唔咦,Kongphop你今天来的好晚。”Arthit抱怨着自己的腿都站着等酸了,但是从他的语气中并没有责备,而是比起白天的低沉更多了一丝欢悦。

“抱歉学长,这个是给你的补偿。”Kongphop从自己的背后拎出了一杯粉红色的饮料,透过挂着水珠的杯壁,还可以看见里面漂浮的冰块。

“我才不喜欢喝这个呢。”Arthit装作不情愿的接了过来。

Arthit完全忘记了他之前探病的时候给Kongphop带的他喜欢喝的粉红冻奶,还特地活蛇添足的解释了一下自己买的全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Kongphop笑着看Arthit嫌弃似的举到嘴边嘬了好几口后,不经意间露出来的甜蜜的小表情,就忍不住的想逗弄一下他傲娇的学长。

“学长不喜欢喝就扔掉吧。”

“…”

Arthit一听就急了,他才不想把Kongphop给他买的东西扔掉呢,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喝的,自己怎么就那么多嘴的非要说不喜欢呢。

“我…我这个人不喜欢浪费!所以勉强喝了吧。”

喂喂喂!自己一紧张又开始说这种让人听完不舒服的话了,Kongphop明明是好心给自己带的…自己连谢谢都没说。

如果Kongphop误会了怎么办呢,自己每次都是这样,时不时的就吐出伤人心的话,Arthit在心中懊悔着,渐渐的这份心情就在脸上浮现出来了。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可以评论或者留言说说自己的想法哦,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