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 (13)

【1】【2】【3】【4】【5】【6】【7】【8】【9】【10】【11】【12】

今天更的还稍微早点🙈🙈🙈前文链接一会补上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三章
 
Kongphop看着本应该高兴的喝着粉红冻奶的Arthit却露出了越显低落的神情,Kongphop心里一紧,别是他误会了Arthit喜欢喝的东西了吧,也许Arthit上次只是顺手买的冻奶,但是自己却误认为他很喜欢,从而不管Arthit的心情,买了那么少女的饮料,半强迫的要求Arthit喝掉。
 
“Arthit学长,不喜欢喝就不要勉强了。”Kongphop伸手就想抢过还在Arthit手里紧紧握着的杯子,里面粉红色的饮料已经有一小半进了Arthit肚子里了。
 
Arthit被Kongphop突然伸过来的手吓得反射条件的就把杯子藏在了背后,然后撅起了嘴,皱着眉头间带一点责怪,像是撒娇一样在怪Kongphop吓到他了。
 
“没关系。”Arthit以为Kongphop在开玩笑,毫不在意的继续叼起吸管嘬了起来。
 
Kongphop却是以为Arthit怕他没有面子才继续勉强自己的,“学长,真的不用勉强。”
 
Arthit用奇怪的目光看着Kongphop,从Kongphop皱着的眉头和紧紧抿成一条线的薄唇中才看出了Kongphop的认真,看来Kongphop把他说不喜欢的话给当真了。
 
“...也没有不喜欢啦。”Arthit没办法的小声嘟囔着,说出后才有些后悔,怎么就这么容易承认了呢!但是也收不出去了,但愿Kongphop没有听见吧。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Kongphop不但听见了,还听得清清楚楚一字不差!
 
要问自己是怎么知道的?看看Kongphop那一口大白牙!像现在这样正对着自己笑呢!
 
“那么,Arthit学长就是喜欢咯?”Kongphop坏笑的逼近Arthit,搞的Arthit连着后退了好几步。
 
“才没有呢!”Arthit推开了还在向自己身上贴的Kongphop,“还练不练啊!这都天黑了!”Arthit看着浅黄的月亮在藏蓝色的天空上已经冒了出来,赶紧找借口转移这个话题。
 
“今天周五放天假,不练了学长。”
 
没想到Kongphop竟然拒绝了自己,不知怎么的心里有些空落落的,很难过...
 
“呃...好的,那我...”就先走了,后半句被咽进了肚子,凭什么Kongphop说什么就是什么??唔咦,不行!自己要主动一点啊!照这样猴年马月才能追到?
 
本来埋着头身体都背过Kongphop,然后要走的Arthit,突然又转过身来,胳膊随着转身的动作拍开了Kongphop正要伸过来握住自己手腕的手。
 
两人都愣了一下,Arthit的皮肤很白,刚刚不小心被打到的地方已经开始微微泛红了,但是Arthit却把Kongphop的手一把抓了过来,低头小心检查着Kongphop手腕上刚刚被自己打到的地方,还好也没红也没肿,毕竟刚刚那一下碰的自己可疼呢。
 
“那个,不打球就去吃饭吧,我饿了。”Arthit依然没有放开Kongphop的手,反正机会难得就多握一会好了。
 
“正好,学长,有一家新开的餐厅,我刚想带你一起去。”Kongphop也没有急着抽回手,反而任由Arthit握着,慢慢悠悠的说出来了刚刚想伸手抓住Arthit的目的,“那家的粉红冻奶做的也不错。”
 
“Kongphop!!!”Arthit羞怒的对Kongphop吼了一声,这个事怎么就没完了,动不动就拿出来欺负自己。
 
哼!
 
—————
 
吃到一半的时候Arthit接了一个电话,从对着电话讲话的语气,与一直动来动去的小表情上,就看出了似乎Arthit得知了什么好事。
 
等Arthit挂掉电话,Kongphop便用自己充满渴望的眼神看着Arthit,希望知道些什么,如果猜的不错...
 
“抱歉啊Kongphop,突然有些急事,我先走了。”Arthit装作没看见Kongphop的表情一样,他现在要赶紧去和Not他们联系。
 
“可是学长,浪费粮食可不好。”Kongphop看着Arthit碟子里没怎么动的炒饭,还是希望Arthit不管多么高兴还是要好好吃饭。
 
“唔咦!你怎么就现在这么较真!”Arthit犯难的看着对他不停冒着星星眼的Kongphop。
 
“那学长跟我说一下为什么那么高兴,我就放你走。”Kongphop还是忍不住的想知道是不是和自己的猜测一样,虽然下周一就可以验证了,但是他还是希望学长可以提前和他分享。
 
“周一训练时绝对饶不了你!”Arthit没办法只好说了这么一句模棱两可的话,至于Kongphop能不能听懂他就不管了。赶紧急急忙忙的一蹦一跳的跑走了。
 
Kongphop的嘴角咧的更大了。
 
—————
 
这两天是周末,打从开学就忙到现在的Arthit一觉就睡到了大中午,阳光早就透过窗帘照在了他的脸上,Arthit被刺眼的阳光照得不舒服的翻了一个身。
 
然后习惯性的睁开了还有些惺忪的睡眼向窗外对面Kongphop的房间看去,看了半天都没有看见Kongphop的人,连影子都没有。
 
Arthit看了一眼手机,才看发现已经快中午12点了,要不说太阳这么刺眼呢。
 
这个时间Kongphop肯定去吃饭了,Arthit仰躺着在床上思考着自己要吃什么,Arthit突然想到如果这个时间自己去食堂会不会碰见Kongphop呢。

光想也没有用,Arthit赶紧起床然后穿上了一身简单的衣服准备去学校附近学生很多的食堂去看看。

说不定可以蹲到Kongphop呢,其实昨天也挺对不起Kongphop的,难得带自己去吃饭,自己还半路有事情提前走了,如果今天再碰到顺便和Kongphop道个歉吧。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3)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