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5)

【1】【2】【3】【4】【5】【6】【7】【8】【9】【10】【11】【12】【13】【14】

不知不觉又11点了,日常半夜更文【捂脸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五章

 

Arthit跟着Kongphop上了楼,推门进去的时候,满屋子被阳光蒸腾过的带着温暖的味道扑鼻而来。

 

Kongphop家还是像上次自己来的时候一样整洁,想到这里Arthit突然觉得有一些羞愧,自己的房间简直和Kongphop的天差地别,不但乱糟糟的一团,漫画和衣服还很喜欢随便堆放,没有一点条理,以后可要收拾干净一点再让Kongphop去,Arthit已经在心里默默地打算好以后的事了。

 

等Arthit吃饱了就帮Kongphop把桌子收拾好,然后拎着没喝完的饮料满屋子转悠,最后又坐回了椅子上,看着Kongphop把垃圾装在了一个空袋子里。

 

Arthit看Kongphop也没有赶他走,便理所应当的决定在Kongphop房间里多待一会,就算不说话也好,就这样静静的看着Kongphop也很幸福了。

 

Arthit把垫在椅背上的脸扭向了窗户,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清楚楚的透过玻璃看到自己房间里的床,Arthit在想会不会Kongphop也会从这个位置看着对面的自己呢?

 

Arthit出神的看着Kongphop还在收拾屋子的背影,眼睛慢慢变得迷离起来,迷迷糊糊的就闭上了眼睛。

 

和煦的柔光洒在了Arthit白皙的脸上,把他的五官衬得更加的立体,长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微微颤动着,有些肉肉的柔软的脸枕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安静又美好。

 

睡着的Arthit比起以往更加的柔和了,因为出门太着急而没有用发胶梳起来的碎发软趴趴的贴在了额前,粉嫩的嘴唇被脸上的肉挤得嘟了起来,趴在了椅子背上睡的正香。

 

Kongphop突然很想伸手捏一捏Arthit脸颊上软软的肉,吃饱了就睡,Kongphop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神经有些大条的学长,这样很不舒服的睡姿都可以睡着,Kongphop还是打心底里佩服的。

 

Kongphop不敢再有大动静了,他怕吵醒了Arthit,所以只好轻手轻脚的从柜子里找了一条薄薄的毯子小心的在盖在了Arthit的背上,然后就随手拿了一本漫画书看了起来。

 

这书是M之前来他这不小心落下的,Kongphop翻看了两页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就借了过来。

 

—————

 

夕阳的余晖染红了Arthit身上盖着的白毯子,Arthit被这红色的夕阳的光晃得睁开了眼睛,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麻木的手臂,才睁大眼睛看着自己所处的有些陌生的环境,一时间脑海里的记忆翻涌而来,从今天起床到现在在这里睡醒,一秒都没有落下。

 

Arthit坐在那足足愣了十几秒才突然“腾”的站了起来。

 

“唔咦!!!”他竟然在Kongphop家睡着了!还是用那么难看的姿势...现在悄悄溜走还来得及吗?

 

“学长,怎么了?”还在看书的Kongphop注意力被Arthit突然站起来而发出的动静转移了过去。

 

Kongphop此时温和还伴有一丝担心的声音却让Arthit背后一凉,这下倒好了,不知道Kongphop会用怎样的眼光看待他了。

 

明明是中午才起床的,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那么多的觉,本来下午还在着迷的看着Kongphop的背影,然后,然后就睡着了。早知道今天就不应该上来Kongphop的房间!

 

可是Arthit根本不知道,Kongphop分明是看到他眼神中隐隐约约的渴望才邀请他上来坐坐的。

 

“那..那个。我先走了。”Arthit的手尴尬的不知道该放在哪,只好插着口袋,埋着个头背对着Kongphop。

 

“等下学长。”Kongphop从Arthit留给他的后脑勺还能若隐若现的看见Arthit脸上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睡姿而留下的红印子,在白嫩的脸上格外明显,本想叫Arthit等红印子消下去了再走。

 

没想到Arthit都没有用正眼看站在自己身后叫着自己的Kongphop就赶紧打开了门,像是做错了什么天大的事一样头都没回的落荒而逃了。

 

Kongphop在Arthit走后才发现椅子旁边闪着银光,在走近了才发现是一枚小小的钥匙。Kongphop开始担心起进不了家门的Arthit了。

 

只顾着逃跑的Arthit也没注意本来装在口袋里的钥匙掉在了Kongphop家的地板上,等一路小跑的回了家,摸了摸口袋才发现...钥匙不见了...也许是掉到半路上了?

 

Arthit又跑下了楼,沿着去Kongphop家的路线低着头认真的走了一遍,什么都没找到,或许是没带出来呢?Arthit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他临走前还特地反锁了一下门呢。

 

丢在食堂了??或者是落在了Kongphop家...

 

当然是后者更幸运,不但可以见到 Kongphop还能找到钥匙。但是自己刚刚从人家跑出来,现在又跑回去...算了,还是去看看吧,反正周一还是会见到也不差这一会了。

 

5分钟后,Arthit整理了一下刘海,敲响了Kongphop家的门。

 

两秒都不到门就开了,Kongphop笑着就给Arthit让开了条道让他进了屋。

 

“呃呃,我来找找钥匙。”Arthit尴尬的挠了挠头,低着头在Kongphop的房间搜寻着。

 

Kongphop本来还想逗逗Arthit,但是看着Arthit着急的样子,竟然觉得有些舍不得欺负他了,就把萌生的这个念头给咽回了肚子。

 

“是这个吧学长。”Kongphop把银色的小钥匙拎着在Arthit的眼前晃了晃。

 

“嗯!”Arthit伸手接过了钥匙,“谢谢你Kongphop。”

 

Arthit有些感动Kongphop没有因为自己的没心没肺嫌弃自己,但是当抬起头,看到镜子里还映照着自己还有一些没消退的红印子的脸的时候。

 

Arthit终于知道了,为什么Kongphop从他进门开始就笑的很欠打了,难怪从他自己家走到Kongphop家这不算长的一段距离有那么多人在看他的脸呢,还好他没有自恋认为自己有多么的英俊迷人,要不更尴尬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Arthit羞赧的对着Kongphop凶到。

 

“我叫住你了学长,可你没理我。”Kongphop强忍着笑跟Arthit洗涮起自己的冤屈。

 

Arthit害羞的眼圈都开始泛起了浅浅的红色,脸上的红晕和睡觉留下的红印子融为了一体,就像一只急了眼的小兔子一样。

 

好像不小心欺负过头了。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9)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