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6)

【1】【2】【3】【4】【5】【6】【7】【8】【9】【10】【11】【12】【13】【14】【15】


这章有点少,就算昨天的吧,今晚还有一章,爱你们!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che ,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六章

 

Arthit气哼哼的瞪了Kongphop一眼,然后拿着钥匙就回去了,心想着Kongphop就知道欺负自己,等到手了自己一定要狠狠的欺负回去。

 

—————

 

这两天在家Arthit只想着Kongphop,时不时的向窗户对面看看,要是能看到就冒冒粉红泡泡,看不到就蔫一会。

 

所以两天的假期过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周一。

 

下午训练时,被复职的Arthit重新站在了高台上,这让底下本来等着看笑话的部分一年生顿时泄了气。

 

训练结束后学长团一行人出了体育馆,Arthit先是叫住了Not,“哥们,谢谢了。”

 

“这么客气干什么,帮你带他们是应该的,因为我也是教官。”

 

“不,我是想说,谢谢你跟老师求情我才能回来。”

 

Not皱着眉头想了一下,把手拍在了Arthit肩上,认真的说:“Arthit,你复职这件事,我有去找过老师了,但是我去的时候老师说已经有人找过他了。”

 

“那就是Bright他们...”

 

“不是,是一个一年生,具体是谁老师并没有说。”Not打断了还在猜测的Arthit,“所以我想可能是你熟悉的人,也许是...”

 

“Kongphop..”Arthit就像是想证实一般小声的说出了口,在他听到一年生这个词的时候,脑海里几乎是片刻都没有犹豫似的闪过这个名字。

 

一定是他,Arthit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就敢这样笃定这个念头,他现在只想马上飞奔到Kongphop身边,明明刚刚才见过面,但是这种想念还是如潮水一般冲垮了他的理智,带走了他那份才沉淀下来的情感。

 

“什么?”由于Arthit的声音太小Not并没有听清楚。

 

“呃,没什么,我先回去了Not。”

 

Arthit说完后片刻都没有停留,迈开大步子向着一个方向飞奔起来。

 

好想见到他,这种情感像是直直的烙印在了自己心中,现在就在胸口散发着炽热的温度,滚烫的使他无法冷静下来的去思考。

 

Arthit一直奔着篮球场的方向去跑,Kongphop一定在那,因为篮球赛还没有开始,Kongphop依然会遵守约定每天在那等他,尽管他的技术已经不用自己去传授什么给他了,但是...

 

他一定在。

 

这大概就是一种无形的信任。

 

Arthit气喘吁吁的跑到篮球场,夕阳的光辉打在了空旷的场地上。

 

Arthit顿时就像被一盆冷水浇在了炽热的像小鹿一样乱蹦的心上,失落感掩埋了一切,他的欢笑,他的激动,似乎都随着空无一人的球场上吹过的微微冷风一起被吹散了。

 

Arthit的心情不停地在寂寞与不安之间徘徊着,本来鲜活跳动的心脏此时却是安静下来,眼睛里映照的风景似乎也变成了灰色。前一秒微扬的嘴角,这一秒,眼尾却氤氲着水汽,湿润了眼眶。

 

Arthit轻轻的抽了一下鼻子,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把那没有忍住快溢出来的眼泪生生的憋了回去。

 

哎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自己太小题大做了,也许Kongphop并不觉得自己有做了特别的事,只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的认为很了不起罢了。

 

况且Kongphop篮球打得已经很不错了,不来练习了也正常,大男孩嘛...多少是需要自己的时间去玩游戏或者撩撩小姑娘,怎么可能天天和自己这么个大老爷们混在一起耽误时间呢...

 

Arthit抿着嘴唇这么自嘲的安慰着自己,但是依然觉得有些没由来的委屈。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2)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