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1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早上好大家,我来试试乐乎好没好。爱你们!

今晚还有一章,俩人的关系逐渐有进展了~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che ,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十七章

 

“Arthit学长。”Kongphop温和的声音从背后想起,耳畔传来他的声音,有点低哑的,却带着说不出磁性,“您今天来的好....”

 

Kongphop话还没说完,就被撞进自己怀里的温度打断了,Arthit那毛茸茸的脑袋现在就垫在自己的肩上,还毫不知觉的蹭了蹭,柔软的发丝到自己的脖颈,有些痒,Kongphop不由自主就伸手环住了那个就像一只撒娇的小猫一样的挂在自己身上的人,然后像是安慰一般的用手拍了拍Arthit的后背。

 

Arthit的周身就像是被粉红泡泡包围了似的,本来白嫩的脸颊渐渐转作排红,但是当感觉Kongphop的手同样的环住他的腰的时候,才猛然间的醒悟过来,顿时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件很不妥的事。

 

Arthit讪讪的收回了搂着Kongphop腰的手,轻轻挣开了Kongphop的怀抱,不着痕迹的后退了几步,耷拉个脑袋反省自己冒失的行为,两个人关系中从现在来看,只能算是感情比较好的同校的学长学弟的关系,并没有到可以随便拥抱对方的地步阿..就算自己被Not他们拥抱,也都会觉得怪怪的...

 

本来刚刚失望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却猛然间的看见了突然间出现的Kongphop,原本激动的心情和刚刚没由来的委屈掺杂在了一起,就促使自己做出了那么不理智的行为。

 

在那看见Kongphop的一瞬间,Arthit真的想抱住Kongphop质问他为什么要对自己这样好,好到感动的让自己想哭,是不是他和自己一样对对方抱有同样的想法?

 

本来在Kongphop的耳边激动的几乎破口而出,但是却突然胆怯了,他不敢问出口,只能沉默的抱着,Arthit不想打这种完全没有把握的赌。

 

只怕是自己自作多情,然后满盘皆输。

 

虽然没有问出口,但是这样脑子一热,猝不及防的给了Kongphop一个熊抱,直到现在放开了手,也依然觉得脸上的温度烧的自己浑身不自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Kongphop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手足无措的Arthit,自己的怀里还有刚刚Arthit留下的温度,心里倒是有些讶异的,其实自己是不喜欢与别人有肢体接触的,房间也会收拾的一尘不染,可以说是有一些小小的洁癖。

 

但是竟然不觉得刚刚Arthit突如其来的拥抱有什么令自己反感的地方,明明这个拥抱那么的暧昧,他们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一起,脸靠的很近,甚至可以看到Arthit脸上细致的小绒毛,却不厌恶。


虽然他在学长紧紧地抱住他的时候有一些的惊讶,但是还是伸出手回抱了回去,尽管被学长挣开了,但也很惊讶于学长的这种热情的动作和自己的这种不排斥的回应。

 

不过也许只是学长对别人友好的方式不同,自己也只是反射条件的礼貌回应过去吧。

 

“学长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Kongphop首先开口打破了两人间僵住的气氛。

 

“呃?”Arthit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一样,赶紧从刚刚的窘迫中回过神,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5:13

 

看着手机屏幕上又闪动了一下的分钟数,Arthit登时就僵在了原地。

 

唔咦!!!Arthit当时太激动根本没管是几点就跑了过来,等到了这边又光顾着委屈,根本想起来看一眼时间,所以大意的没注意时间还没有到6点,还自顾自的落寞起来。

 

现在想想简直更丢人了。

 

“就,来谢谢你替我向老师求情...”Arthit的声音越说越小,到后面基本上没音了。

 

“不客气学长。”Kongphop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单的回应了Arthit的道谢。

 

但是心里却因为刚刚Arthit看到时间的反应激起了小小的涟漪,看Arthit那副样子分明是刚刚知道现在几点,却不管不顾的跑了过来,却只是想和自己道谢。Kongphop从来没觉得学长这样会让他心里如此的开心。

 

要不是自己今天想提前来热热身,学长他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也许还会反过来怪自己怎么不早来呢。

 

想到这Kongphop竟然还觉得有些好笑,仿佛怪罪他来晚而炸毛的Arthit的样子现在就看在自己眼里一样。

 

“喂!你在笑什么!”Arthit无意间一抬眼就看见Kongphop勾起的嘴角。

 

“我就是猜测了一下学长为什么会来这么早而已。”Kongphop并没有收回嘴角的笑,反而勾起的弧度又放大了许多,伸出舌头在略微干涩的嘴唇上划过,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眼看Kongphop戏谑的话就要说出口了,Arthit急忙的打断了,“你为什么来这么早?”Arthit可不想被Kongphop随随便便脱口而出调戏的话弄得满脸通红。

 

“就想来热身一下。学长呢?”

 

Arthit没想到这个话题又回到了自己身上,只好梗着脖子随便编个理由,“我也想提前来热热身。”

 

“学长难道不是为了谢谢我,才特地这么早跑来的吗?”最终还是没能阻止Kongphop把刚刚被Arthit堵回去的话说了出来。

 

“才不是!”Arthit说完又觉得不够,再继续补了一句,“自作多情!”

 

—————

 

傍晚的风很清爽,吹在了一边用毛巾擦汗,一边往家的方向走的两人身上,两道人影因为路灯的光线时不时的交织在一起,渐渐被拉长,却始终并排的走在一起。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33)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