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你们猜进了酒吧后面会发生什么呢~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一章

“Arthit?Arthit?”
 
Kongphop温润的嗓音伴随着晚风的刮动树叶的沙沙声传进了Arthit的耳朵,“嗯?”Arthit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带着一股小奶音的闷哼了一声。看来这一觉趴在Kongphop的背上睡的还蛮舒服的。
 
Kongphop怕Arthit迷迷糊糊的坐不稳所以没敢站起来依然保持坐着的姿势。
 
Arthit的大脑当机了几秒钟才重新启动完毕,看着Kongphop的后背上被自己的汗水洇湿了一大片现在还潮哄哄的衣服。Arthit差点以为是自己把口水睡到了Kongphop身上,神情闪过一瞬间的尴尬,随后才反应过来哪来的那么多的口水可流阿!
 
不对...就算不是口水是汗水也很令人难为情好么,唔咦...没出息的趴在人家身上睡着了,还用汗水把Kongphop的衣服弄脏了,Arthit有些不知所措的坐在摩托的后座上。
 
心里有一些打鼓的想,Kongphop这次肯定会嫌弃自己了,怎么办!要不要叫他脱下了自己帮他洗干净呢,但是也不能在这大马路上脱阿...
 
Kongphop看着Arthit还傻愣愣的坐在那,再加上自己后背上一片潮湿的触感,Kongphop就猜到是什么情况了,但是他竟然没有丝毫厌恶,甚至心里对于学长可以这么放松安心的在自己身上睡着的举动有些开心。
 
“Arthit学长,已经到了哦。”
 
楼道口亮着的灯打在了Arthit的头上,几根翘起来的头发都染上了光晕,影子斜斜的映照在地上。Kongphop看着Arthit被风吹得炸起了几根小呆毛的毛茸茸的脑袋,手臂就像不受控制了一样伸了过去,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掌已经附在了上面,轻轻的把那几撮不听话的头发抚平了。
 
Arthit睁着圆圆的眼睛有些错愕的看着Kongphop的,Kongphop一下就被他那有些呆萌的表情逗笑了,“上楼吧Arthit学长,别一会再被蚊子叮了。”
 
“嗯嗯..”Arthit呆呆的从摩托车上下来,胸膛里的心跳快的不正常,Kongphop的举动简直让他浑身发热,热的脑子都不太灵光了。刚向前跨了两步突然想起来还没道谢,只好又颠颠的跑了回来。
 
“Kongphop,谢谢你。”
 
“不用谢学长,反正也是顺道。”
 
Arthit看着Kongphop眼睛里闪着星星眼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呃呃,你要不要上来坐坐。”Arthit毫无诚意的客套了一下,他虽然还想和Kongphop待的时间长一些,甚至恨不得和他睡在一起,不是!是在一起过夜。他才没有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呢!但是...自己的房间里到处都是散落的衣服和看完没有来及收拾回去的漫画乱糟糟的堆在一起。
 
绝对不能让Kongphop看见!自打他知道Kongphop有洁癖后才更加决心一定不能被他看见日常房间里的这幅惨状,所以他今天丝毫不想让Kongphop跟他一起上楼,如果被看见了还不知道要被怎样嫌弃了,好歹得留个好印象不是么。
 
Kongphop看着Arthit躲闪的眼神然后又说出那么不情不愿的邀请时,心里一紧,莫名的就有些失望。但是也没有再让Arthit犯难,“没关系学长,太晚了我先回去了。”
 
Arthit顿时就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却有一些隐隐的失落,打了个招呼然后无精打采的上楼了,等进屋后连衣服都没换就对着窗户坐在床边,直到看到对面房间的灯亮起来才放下心来。
 
—————
 
等周一训练结束后,Bright就叫住学长团的其他人,“喂,校园之星和篮球赛好不容易顺利结束了,要不要一起去喝酒犒劳一下自己。”Bright提议道,“听说最近新开的一个酒吧里会有很多漂亮的新生妹子们。”
 
Bright的这个意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最后定在了晚上去酒吧集合,当然只有Bright一个人是为了妹子去的,其他人只是想好好放松一下而已。
 
几个人订了个时间就都各自回家换衣服去了,经过一天的折腾教官服早就被汗水浸湿了,潮呼呼的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等Arthit到了酒吧才发现Bright的情报还真不是盖的,果然看到了很多新生妹子们,至于好不好看这就另说了,但是他也不是很在意,反正自己现在对妹子也没有这种喜不喜欢的概念了。倒是Bright很快乐,一直拉着他们几个人问哪个妹子更漂亮。
 
酒吧不小但是此时已经座无虚席了,几个人还站在门口排着号一边抱怨着赶得时间不巧。
 
“学长们好,Arthit学长好。”
 
Kongphop在他们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没想到这几个人眼睛溜了好几圈都没有看到刻意坐的很直等待被发现的自己。只好无视了M的抗议,直径就走了过来,也不知怎么的当Kongphop看到Arthit就在他们其中的时候,自己的双腿已经不受控制,连带着心中都浮现出了一丝兴奋的感情。
 
“呦,这不是Arthit心心念念的小学弟0062吗!”Bright立刻就凑了过来,逮着机会就来八卦,“和我们Arthit进行到哪一步了?”
 
“Bright!!!”被点破心事的Arthit羞赧的脖子都红了,粗着嗓子对着Bright吼道。

“学长们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坐。”Kongphop说着便指了指中间的桌子。
 
“好啊。”Bright倒是没有客气,Kongphop那桌不但有漂亮的学妹而且也不用继续等位置了,简直一石二鸟。
 
“呃呃,不会不方便吗?”Arthit知道这些一年生里除了Kongphop似乎都很忌惮他们这些教官,如果他们坐过去会不会影响了大家的心情。
 
“完全不会。”Kongphop早就把M刚刚瑟瑟发抖的模样抛在了脑后。
 
“既然Kongphop学弟都这么说了就走吧。”Not揽着Arthit的肩膀就向前走去。
 
Kongphop看着Not亲密的动作微微蹙了下眉头,心里竟然有些不是滋味。
 
Arthit看着Kongphop特意跑过来邀请他们坐过去,说不高兴是假的,但是他实在是想不通Kongphop为什么这么做,是不是因为自己呢?Arthit有些自恋的想。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9)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