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高潮部分不是聚餐这里嗷!大家貌似误会了,还得有几章才到了!爱你们!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che ,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章

 

转天下午的时候,Arthit就敲响了Kongphop家的门,没等两分钟Kongphop就一边拿着毛巾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打开了门。

 

等Arthit刚刚准备把酝酿好的话说出来的时候,一抬眼就看到了Kongphop胸前的一片光景,还没擦干的水珠顺着Kongphop完美的颈线滑向了胸肌,然后又顺着腹肌的轮廓溜进了还围着浴巾的下半身。Arthit的目光一路向下,还时不时的吞吞口水,直到看到了Kongphop那埋伏在浴巾下还依然很明显的凸起,才猛的回过神来。

 

唔咦!糗大了,自己竟然就这么看着Kongphop的肉体出了神。

 

“你你你...你为什么不穿衣服!”Arthit羞的说话都开始结巴了,红晕顺着脸颊蔓延上了眼角。

 

“因为怕学长你等着急啊。”Kongphop露出了十分无辜的表情。

 

“...”Arthit一下子就被Kongphop突如其来撩人的话给噎住了。

 

“学长进来吧。”Kongphop侧过身让出了一条道。

 

Arthit看着Kongphop依然赤裸的上半身迟迟没有动作,现在看这一会都要流鼻血了,一会再脑补一下估计会血压升高当场厥过去。

 

这对他来讲太刺激了...

 

“今天下午6点,学校门口的烤肉店有和学长们的聚餐,一定要来!一定!”Arthit还特别加重了语气强调了一下重要性,生怕Kongphop拒绝他然后和Praepailin出去。但是他不知道的是Praepailin早就跟Kongphop取消了今天吃饭的行程。

 

“好的学长,我不会迟到的。”Kongphop郑重其事的打了保证,随后又坏心眼的问到,“学长刚刚在盯着我看些什么呢?”

 

“...我”Arthit一下就被问懵了,心里一紧险些说漏了嘴,“没有!自恋!”

 

“呃呃,6点你不要迟到!我走了。”Arthit强调了一下时间,脚底抹油的就跑走了,唔咦,再不走就真的露馅了。

 

Arthit回家后简单梳洗了一下,考虑到要吃烤肉油很大,就换上了一件黑色的简单款的T恤。

 

Arthit卡着时间出了门,等Arthit到了店里的时候就看到大家早就到齐了。

 

“暖暖,在这里!”Tum学长习惯性的喊了Arthit的小名,没想到却落在了一旁Kongphop的耳朵里。

 

嗯...还蛮可爱的,倒是很符合Arthit学长的性格,像阳光一样,很温暖。

 

Arthit快步走了过去还没落座就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道歉,“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还有Tum学长不要再这么喊我了。”

 

不但这个名字很不符合他现在的身份,况且!Kongphop还在呢,这么可爱的名字放在一个男生身上任谁听起来都会觉得奇怪吧。

 

Arthit还站在那里,十来号人把桌子围得满满的,Arthit一眼就看到了Kongphop身边空出来的地方,二话没说屁股就先做坐了上去。一扭头就能看到Kongphop不坏好心的笑,果然让这小子听到了!还不知道要怎么调侃自己呢...

 

“呃呃,我去拿些肉。”Arthit刚坐下又站了起来,Kongphop的目光太有穿透力了,仿佛要把自己的内心看透一般,再加上今天下午自己偷看Kongphop被抓包,现在心里简直虚的不行。

 

Kongphop一看到Arthit离开了座位,就立刻向同桌的学长们打了个招呼然后追了上去,Arthit听见紧随着自己的脚步声后走的更快了,最后无奈的被堵在了生鲜区。

 

“暖暖学长..”Kongphop发坏的非要调戏一下Arthit,便在他的耳边用略带低沉的声音喊起他的小名。

 

Arthit被Kongphop充满磁性的声音差点撩到腿软,身形一颤险些把手里的盘子掉到地上,Kongphop见状马上帮他稳住了手里拿着的盘子。

 

“学长小心一点。”Kongphop说完就把盘子接了过来。

 

“还不是你害的...”Arthit小声嘟囔着,小奶音无意间就飘了出口。

 

Kongphop笑了笑:“可是Arthit学长真的很适合暖暖这个名字呢。”

 

“不许再叫了!”Arthit有些羞赧凶了Kongphop。这个名字真的很容易让自己害羞况且小名是只有很亲昵的人才可以叫的啊...除了Tum学长这种已经叫习惯的了。Kongphop这样真的会让自己误会些什么。

 

“好的,Arthit学长。”Kongphop见好就收的没有再继续欺负Arthit,要不他的学长肯定就炸毛了,虽然炸毛的学长也很可爱,但是哄起来还是很费劲的。Kongphop从来没想到他会觉得一个男生生起气来自己会评价为‘可爱’。

 

—————

 

等聚会结束后,天都黑透了,挂在店铺外面的彩灯还不知疲惫的闪烁着,五彩的灯光照在了一前一后走着的两个人的脸上。

 

“我在这里等朋友,你先走吧。”Arthit停在了路口准备等Not,他实在不好意思叫Kongphop陪他一起等。

 

“没关系学长。”Kongphop并没有立刻走而是驻足在了Arthit身边。

 

俩人在路边站了一会,Arthit突然接到了Not的电话:

 

“什么?抛锚了?呃呃,好吧,Not你注意安全,我自己走吧。”

 

Kongphop从Arthit的对话中就大概猜到了内容,连问都没问就直接抓住了Arthit的手腕拉着他向自己的摩托走去,“走吧学长,我送你。”

 

“呃呃。”Arthit大脑一片空白的被Kongphop拉着向前走,明明吃饭的时候还对Kongphop发过脾气,现在又看到Kongphop这么主动的说要送他回家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虽然他很希望和Kongphop一起走...

 

等Arthit坐上摩托的时候紧张的手完全不知道在哪安放,“学长抓紧了。”最后听到了Kongphop的嘱咐才小心翼翼的搂上了Kongphop的腰。

 

自己波涛般的心跳声盖过了Kongphop和他说话的声音,“Arthit学长,Arthit学长?”

 

“嗯??你说什么Kongphop。”

 

“我说,Arthit学长住在哪呢?”Kongphop有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嗷,就和你顺道...”Arthit不好意思直接说就住在Kongphop家对面,只好犹豫的说出个模棱两可的答案,虽然Kongphop一骑到那也会发现...

 

Arthit说完就侧着脸闭上眼睛安静的倚在Kongphop的后背上,手臂小心的环着Kongphop的后腰不敢有多余的动作,Kongphop骑得很稳当,Arthit小小的把眼睛睁开一个缝,就能看到夜晚曼谷街头的风景向后倒退。街边霓虹灯的光在他的眼前模糊成一片,微风拂过他的额头带走一丝清凉的触感。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