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3)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晚安大家...总害怕写不出脑子里想的内种感觉,拖来拖去又半夜了...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三章

 

“喂,Arthit,”Not还握着Arthit的肩头想把人揽过去然后架着送回家,“该回家了。”

 

谁料到Arthit反而抱的更紧了,整个人都快揉进Kongphop怀里了,嘴里还一边咕囔着“才不要回家,想和Kongphop待在一起。”

 

一边说着还一边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Kongphop颈窝,柔软的发丝扫在了Kongphop的脖颈上,说完这么撒娇的话时顺便还抬起眸子,眨巴着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Kongphop。

 

闪着泪光的眼神叫Kongphop心跳一顿,随后更加激烈的跳动起来了,那眼神简直让他的心软的一塌糊涂,有些手足无措的抱紧了怀里的人。

 

“呃...学长们,我们先走了。”Praepailin见这幅画面就像是了解了一切,赶紧推搡着其他还有些不明所以的人离开了这充满暧昧气息的空间。

 

“喂...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等走远了,M才敢唯唯诺诺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来证实刚刚不是看走眼了。

 

“天呐!Arthit学长他!”Ma-prang有些兴奋的惊叫着,似乎才刚刚反应过来刚刚那惊人的一幕。

 

—————

 

另一边,没有了其他一年生在旁边围观,Not他们显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几个人围着Arthit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看着整个人都挂在Kongphop身上的Arthit,还时不时用无辜的眼神对着Kongphop装可怜,Not就觉得一阵头大。

 

都说喝醉酒的人会无意的吐露出心声,看来果然不假。可是这何止是吐露心声?这投怀送抱的主动劲就像是上赶着想把自己卖给人家一样,被卖了后还得帮着数钱。

 

况且今天喝醉的Arthit和平时的教头人设简直判若俩人,还差点让内帮一年生们看了热闹。这么说起来...眼前这还有个一年生没解决了,Not无奈的看着自己的老铁浑身软绵绵的倒在人家一年生的怀里也不好说些什么,毕竟被麻烦的还是抱着Arthit的Kongphop。

 

“呃呃,Arthit,放手吧,跟我回家。”Not有些犯难的看着Arthit,他总不能真的把朋友扔给一年生,虽然他的老铁就是这么希望的。但是Kongphop真的愿意照顾这个醉鬼吗?怎么也不能强塞给Kongphop吧。

 

“不要和你..回家,.我只想和Kongphop回家...”Arthit丝毫不领情,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赖着Kongphop了。

 

“...”Not简直满额头的黑线,偏偏又拗不过这个喝醉的人,只能厚着脸皮拜托给Kongphop了,“呃呃..Ko....”

 

“没关系Not学长,我来照顾Arthit学长他吧。”Kongphop没等Not说出口,就主动承担了这个略艰巨的任务。其实Kongphop的心早就被Arthit的眼神看的快化掉了,怎么可能把他再让给Not他们?明明...Arthit学长他就很想和他在一起。

 

“...好,那就麻烦你了。”

 

Not貌似在Kongphop看向Arthit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宠溺??但是现在也不需要管那么多了,竟然Kongphop愿意承担起照顾Arthit的责任,他也就省心多了,不用再纠结怎么把Arthit送回去了。刚好看起来Arthit也很希望被Kongphop照顾。

 

Kongphop半抱着神志都有些不清的Arthit,招了个的士,他虽然知道Arthit住在哪个楼,但是却不知道具体是哪个房间,最后报了自己家的地址,打算直接把学长带回家。

 

坐在车上的时候Arthit还一直倚着Kongphop,把头垫在了Kongphop的肩上,一只手还挽着Kongphop的胳膊,这姿势在别人看起来简直暧昧的不成样子。在面前开车的司机时不时的就从后视镜里看着他们后面姿势有些缠绵的俩人,连路都没顾上看,一脚急刹车差点把人甩飞出去。

 

“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吧。”司机赶忙向后座上的俩人道歉。Kongphop轻轻摇了摇头表示没事,还好他在Arthit因为惯力向前倒去的时候及时用手扶住了他的额头,才没有撞到脑袋前面的座椅。

 

但是这小插曲还是把睡着的Arthit惊醒了。

 

Kongphop真的没想到喝醉了的Arthit那么不老实,褪下了严厉的教头的外衣现在反而变的爱撒娇起来,由于刚刚的这个小插曲,Arthit已经嘟起嘴来,气鼓鼓的操着一口含糊不清的小奶音埋怨起开车的司机。

 

“%¥#%&,吓到我了...”Arthit嘟嘟囔囔的说着,虽然吐字都有些不清楚了,但是奶里奶气的声音还是一字不差的落进Kongphop的耳朵里,每个字都落在了他的心尖上,像是有一只小猫爪踩在了他的心头,用尖尖的小指甲来回的撩拨。

 

经过一番折腾可算是进了家门,Kongphop把累到又睡着的Arthit放到了床上,自己先换下了带着酒气的衣服,然后犹豫了一下还是把Arthit身上挂着的衣服褪了下来,拿着就和自己的衣物一起放进了洗衣机里。出来时还打了一盆温水,找了一条干净的毛巾,帮Arthit擦拭起身体。

 

没有了衣物的遮掩,Arthit白皙的皮肤在Kongphop的眼下一览无遗,看着毛巾划过的白嫩细滑的身体,目光不小心的落在了胸前那两颗嫣红色的乳珠上,Kongphop登时觉得口干舌燥,喉结滑动着吞了口口水,血液有些倒流的向下涌去,身体的某些部位不受控制的支起了小帐篷。

 

Kongphop摇了摇头想驱散脑海里这种不应该有的念头,但是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干脆最后就强迫着自己把视线移开,然后闭上了眼,精神上有些备受煎熬的给Arthit擦完了全身,才如释负重的帮Arthit盖好了被子。自己去冲了个冷水澡然后躺在了Arthit旁边。


最后,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63)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