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27)

从这章起就到了高潮部分了,也不是很虐啦,后面应该还会再虐一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6.5】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二十七章

 

转天晚上Arthit约好了学长团一行人踩着点来到了Ma-prang他们定的KTV的包间里,Arthit还特别把头发梳了上去用发胶固定好,一丝不苟的样子就像回到了SOTUS训练的时候。

 

而Ma-prang三个女生买了一些拉花和几个手拉的彩带礼炮,拉着男生提前布置好了包间。

 

“嗷...我们来这么早做什么。”M虽然嘴上抱怨着,但还是乖乖的拿着May叫他买的零食提早过来帮女生们的忙。Kongphop也拿着昨天他和Arthit学长一起买的啤酒随着M一齐进了房间。

 

几个人分工合作比预期的要快许多的完成了一个大包间的布置的,房顶上挂满了小彩灯,等都收拾好了也离约定的时间差不多了,Ma-prang分给了May和Praepailin一人一个彩带礼炮,然后关了包间的灯拿着它躲在门的两侧准备给学长团一个惊喜。

 

“要不要这么麻烦?”闲下来的Ork他们因为怕被学长发现,无奈的被Ma-prang指使着躲在暗处,等着Arthit他们。

 

“嘘,好像来了。”May听见了离他们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伸出手指抵在了嘴唇上告诉Ork他们安静。

 

Arthit他们前脚踏进了昏暗的房间的那一刻礼炮‘砰’的就拉响了,掺着亮片的彩带飘了下来,Arthit被礼炮的声音吓的后退了一步,刚好踩到了Bright的脚。

 

“啊!Arthit很痛的!”

 

Bright像是故意要吸引别人注意一样夸张的喊了出来,Kongphop在听到了Arthit名字的时候惊慌的打开了灯,看着Arthit还安好无损的站在门口时才松了一口气,赶忙走过去想把他们迎进来。

 

“Arthit学长没事吧?”Kongphop跨了两步就站到了Arthit面前还有些不放心的问他。

 

“喂喂喂,受伤的是我好吧?”Arthit被Kongphop担心的眼神盯得有些害羞,还没来及回答,Bright就抢先撅着嘴唏嘘了一下。

 

“嗷,那Bright学长有没有受伤?”Kongphop这才觉得有些不妥语气中带着一丝敷衍的问Bright。

 

“当然..”Not用胳膊肘撞了一下本想不依不饶的Bright,他立刻改口到,“当然没有!”

 

本来堵在门口的Ma-prang看Bright学长没事,Praepailin像是活跃气氛的一拍手,“嗷!那学长们赶快进来吧。”随后赶紧侧身把过道让了出来。

 

本来空气中还带有的一些尴尬的氛围都被Praepailin这一下给拍散了,气氛又重新热络了起来,你推我挤的就坐到了沙发上。Tiw顺带关了白炽灯,本来还通明的包间里顿时暗了下来,只剩几束光柱在不停的变换着。Arthit也跟着坐到了沙发的最边上。

 

被Bright这么一闹准备好的惊喜算是彻底泡汤了,Arthit坐在角落里看着他们用心布置好的一些装饰和挂着的彩灯,多多少少有一些愧疚,如果不是自己没有站稳,也不会不小心踩到Bright吧。

 

虽然环境很昏暗,但是Arthit的表情还是一丝不落的看进了Kongphop的眼睛里,他刚想走过去安慰一下,就被在一旁玩嗨了的M点了名,很巧的是Arthit刚好也被叫到了。

 

本来还沉浸在内疚中的Arthit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只好含糊的应了一下,然后凑到了正围在桌子上玩游戏的一群人之间,磨蹭半天还是挤到了Kongphop旁边,等坐稳当的时候反而不好意思了,Kongphop目光灼灼的盯着他,Arthit还以为挤到了Kongphop,犹豫了一下咬着下唇解释道,“呃...没有其他位置了。”

 

“Arthit学长...”Kongphop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轮到你了。”Ward把标着各种惩罚的转盘摆到他面前,Kongphop随意拨弄了一下,有些调皮的指针转了几个圈最后指到了【抱住右边的人10秒钟。】

 

Kongphop看了一眼坐在他右边的Arthit,喉结不经意的滑动了一下,在其他人的催促声下一手揽过Arthit的肩头然后一使劲就把他拥进了怀里。

 

感受着Kongphop的体温,Arthit的脸上热热的像是烧起来了一般有些僵硬的倒在了他的怀里,时间仿佛静止了,喧闹的歌曲也在此时没有了声音,诺大的房间里只能听到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声,不用想自己的脸上肯定是红透了。

 

“噫~”在Bright他们的起哄声中Arthit才被放开,Kongphop的体温突然不见反而有些不习惯,再看着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学长团,搭配上自己的心理Arthit就更心虚了,脸红脖子粗的骂了他们几句来掩饰自己羞赧。

 

几轮下来大家也都喝了不少酒,尤其是全场运气最差的Arthit,中‘奖’的几率简直高到不行。

 

“Arthit学长,我替你喝吧。”看着喝了4,5杯的Arthit,Kongphop有些放心不下,想着帮他挡几杯酒。

 

“用不到,我又不是喝不了了。”Arthit哪好意思让学弟替自己受罚,尽管对方是Kongphop。

 

“可是上次就...”

 

“Kongphop!”Arthit眼看着Kongphop就要提起让他现在回想起都害羞的内个晚上,就赶紧打断了他的话。

 

包间里背景音乐的声音很大,伴随着鼓点回荡着,坐在另一边的女生们看到这个情况也觉得Arthit学长输的很没有面子了,可是谁叫他的运气真的很差,其他人都故意放水了还是赢不了。

 

“要不换个惩罚吧!”Praepailin提议道,还没等Arthit回答她就自顾自的站起了,然后从包里掏出了一卷纸胶带,“Arthit学长请起来一下,Kongphop你也站起来吧。”

 

“你们俩现在面对面的抱在一起。”还不及两人开始动作,其他的损友就一人推着一个把两人紧紧的贴在了一起,一开始还怂的不敢露面的M现在也起劲的把人往对方身上推,然后主动的接过胶布把两个抱着的人一圈一圈的捆了起来。

 

Kongphop的手搭着Arthit的腰,即使隔着一层布料还是能感受到对方体温,Kongphop身上独有的体香萦绕在自己的鼻尖,俩人暧昧的搂在一起,就连下半身都紧紧的贴着彼此,Arthit的心更虚了,生怕漏出点马脚,Kongphop的手指还不经意的在自己的腰间游离,Arthit抿着嘴唇强忍着Kongphop无意间给他带来的快感。

 

一卷胶带全部报销在了他们身上。

 

“限时5分钟哦。”Praepailin的语调中带着一丝搞怪的意味。

 

听到还有计时的Arthit更加的慌张了,不安的扭动着身体想尽快挣脱这种禁锢,胶带在Arthit的挣扎下没有丝毫松动的迹象,Arthit心中小小的咒骂着M,但是脸上的红晕却染到了耳尖,Kongphop的呼吸扫过他的耳廓,自己慌乱的心跳声肯定全部传进了他的耳朵。

 

Arthit感受着Kongphop的温柔的动作和在腰窝处的手指,抱着忐忑的心情不停挣扎想摆脱这令他害羞的姿势。

 

“学长...你的那顶到我了。”Kongphop伏在他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见的音量说到。

 

本就慌乱的Arthit在听到Kongphop的话时脑海里‘轰’的就炸开了,只顾着眼前的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贴紧的下半身早在Kongphop的刺激和自己扭动磨蹭下悄然站了起来。

 

Arthit瞬间就泄了气,随后猛然推开了Kongphop,纸胶带也在这一刻断开了,Arthit身上还粘着零零碎碎的胶带,狼狈的就像个落跑者一样,带着藏在心底许久的秘密被戳破的难堪冲出了其他人的视线,离开了这个充满了暧昧气息的狭小的房间。

 

剩下的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手足无措的愣在原地反省着是不是做的太过了。

 

Praepailin心怀愧疚的对Kongphop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

 

Kongphop摇了摇头表示不是Praepailin的问题,随后拿着手机就追了出去,现在的时间已经接近凌晨12了,月亮高高的挂在天空,却因为没有其他星星的陪衬从而显得有些暗淡无光。

 

Kongphop走出去很远都没有看到Arthit的影子,手机打了几遍都是无人接听,等他再次拨号的时候终于接通了。“Arthit学长!”Kongphop的声音略显焦急,让另一头接电话的M有些不敢说话。

 

“是我...Kong。”M唯唯诺诺的回了一句。

 

“怎么是你?”担忧的心情充斥了Kongphop的胸腔,说话间带着怒气。

 

“呃...Arthit学长的手机落在桌子上了。屋里太吵刚刚才听到...”M还在解释着但是回应M的只是电话被挂断的嘟嘟声。

 

Arthit一个人失魂落魄的晃荡在大街上,因为着急所以手机也落在了包间的桌子上,但是他现在根本不关心这个问题。他一直以来努力维持的假象似乎在那一瞬间破裂了,Kongphop在那一刻就已经知道了。

 

他本想一点一点渗透到Kongphop的生命中,在最恰当的时机表露自己的心意,但是似乎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Kongphop会怎样想自己呢?肯定会厌恶吧。任哪个男生都不希望变成另一个男生的性幻想对象吧,最可笑的还是亲眼所见。

 

想到这Arthit的眼眶有些湿润,眼泪顺着泪腺涌了出来模糊了眼前的景色,他吸了吸鼻子可是依然止不住不停掉落的泪珠,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拉玛八世大桥上,阑珊的灯光照亮了桥下粼粼的河水。

 

最后,爱你们。❤

评论(76)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