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3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6.5】【27】【28】【29】【30】


这篇完结倒计时啦,渐渐进入尾声了。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三十一章

 

Kongphop一下就慌了神,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了床头灯,用手撩起了他额前被汗水打湿的碎发,弯着腰把自己的额头贴了上去,那高热温度直接灼烧到了他的皮肤,Kongphop慌慌张张的把做噩梦的Arthit叫醒了。

 

“学长,没事吧?”Kongphop满脸担心的问Arthit。

 

“嗯...”Arthit的瞳孔聚焦了很长时间才看清楚眼前的人,然后哑着嗓子闷闷的应了一声,就闭上了眼睛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等等学长,咱们还是去医院吧。”Kongphop拉住了准备继续睡觉的Arthit。

 

一听要去医院,Arthit的脸色更差了,本来还通红的脸颊瞬间就失去了几分血色,“我不去...”

 

“乖,听话,你烧得太严重了。”Kongphop一边温声细语的劝说着Arthit,一边想把他从床上拽起来。

 

“我才不去!”Arthit声音有些嘶哑的对Kongphop吼了一句,然后就全身绷着力气死活不肯动一下。

 

一方面是他很害怕打针,另一方面就是这到了医院要怎么说?跟医生讲他被男人操到了发烧吗?他可丢不起这个人,宁可在家里烧死过去算了。

 

Kongphop无论怎么样,都叫不起来执拗的Arthit,也不敢跟他来硬的,害怕再次弄伤了他。

 

Arthit卷着被子把自己裹在了里面,就像一个蚕蛹一样,Kongphop趁机连着被子把他捞在了怀里:“学长要是不想穿衣服,咱们就这么出门也行。”

 

身体突然间悬空让Arthit吓了一跳,毛茸茸的脑袋立刻探出了被子,眼圈红红的气急败坏的瞪着Kongphop,可是Kongphop就像是打定了主意一般,抱着他的胳膊纹丝不动,步伐稳健的朝门口走去。

 

“让我下去!我去还不行!”最后Arthit还是妥协了,等Kongphop把他放回了床上他才裹着被子点着脚尖走到了衣柜前,从里面随便的抓了几件衣服,把其中一套扔给了站在一旁对着他傻笑的Kongphop,“快换衣服!”说完他就拿着自己的内套一溜烟的跑进了浴室。

 

—————

 

结果当两人站在黑漆漆的马路上看着眼前的医院的时候,Arthit反而更加羞耻的不想踏进去半步,心里小小的抱怨着Kongphop。

 

深夜里的医院也没什么人,俩人挂了号,等了没一会就坐到了诊室里。这个时间值班的医生是一个看起来很有资历的中年姐姐,她看着进来了两个年纪不大的小伙子,然后那个看起来可爱一点的男孩子满脸通红的坐在了她面前,支支吾吾回答她的问题,再注意到了站在他旁边的身材健硕的男生。她瞬间就明白了,意味深长的抬头看着他们一眼,然后大手一挥在病历上记了一些东西,给他们开了点口服药和栓剂,也没再检查别的,就把他们俩打发了回去。

 

因为,哪怕再多一秒,她就会被Kongphop看着Arthit的眼神给腻死了。

 

—————

 

Arthit整整休息了3天才渐渐的好起来,在这几天里Kongphop几乎是寸步不离,可谓是无微不至,也没有什么越界的举动。但是Kongphop每次给他买饭也只会买稀粥,Arthit连着吃了几天的流食,感觉自己的小肚子都瘦没了,辣子和油腻的食物都不能吃,对于他来讲简直就是煎熬,一想到这个他就恨不得再多骂Kongphop几句。

 

等他第四天踏进教室时,他的一帮损友立刻就围了上来,看着Arthit有些消瘦的脸颊,不禁有些担心的问他:“哥们,你没问题吧?”

 

“没事。”Arthit撇了一下嘴,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句:怎么可能没问题?他都快饿死了。

 

等Arthit坐到了位置上,Not才表情有些不自然的搬着凳子做到了他旁边,“Arthit,聚会转天的晚上你在家了吗?”

 

Arthit回想了一下...那天晚上镜子里的自己和Kongphop到现在都让他记忆犹新,想忘都忘不掉,想到这他的耳根又开始微微发烫,不禁有些心虚,也没有敢贸然的回答,支支吾吾的反问Not:“怎...怎么了嘛?”

 

“也没什么,就是我去你家敲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人开门?”

 

“呃...我睡着了没听见吧。”Arthit镇定了一下心跳,随便编了一个借口,他早就应该猜到了是Not,但是要想那么平淡的回想起内天根本就不可能,所以他压根就跳过了这个事直接不去思考,直到今天Not问起来,他才想起要编一个谎话。

 

“嗯,这样啊,你没事就行。”Not点了点头也没有追问,但是他又像想起什么似的,“Kongphop那天有把手机给你送过去吗?”

 

“嗯...有送来了倒是。”Not简直哪壶不开提哪壶,Arthit愣了一下才继续说,说完就转移了话题,也没来及问Not是怎么知道Kongphop去找他了,“呃呃,中午吃什么?”

 

“当然还是去吃食堂了,你不会是烧傻了吧,Arthit。”Not用奇怪的表情看着自己的好兄弟。

 

“嗷,那就吃食堂吧。”吃食堂的话岂不是又要碰到Kongphop?那只好早去然后打包带回宿舍吃了。Arthit在这一个多小时里,精神一直紧绷着,随时提防着Not再会问出什么令他窘迫的问题,好不容易相安无事的挨到下课。

 

几个人里属他跑的最快,一打下课铃Arthit埋着个头就冲出教室,没想到却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他刚想抬起头道歉,就闻到一股熟悉的檀香味,果不其然刚抬起眼睛,就撞进了Kongphop那副深邃的眸子里。

 

Arthit慌乱的推开了Kongphop,调头就向回走,Kongphop怎么可能这样把他的小兔子放跑?一手揽过Arthit的肩头把人扳了回来。

 

“我带你去吃饭吧,学长。”

 

“吃饭我自己也能去...”Arthit扭动着身体想逃跑,但是Kongphop的大手紧紧的箍着他的肩膀,这里人又那么多,他也不敢有大动作,以免更加的显眼。

 

“不行,你肯定会吃辣的。”Kongphop想都不用想就知道Arthit肯定管不住自己的嘴,虽然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那他就更要看好Arthit了,“走吧,学长下午没课吧,咱们去外面吃好不好?”

 

“...”再磨叽下去估计也不会有结果了,Arthit认命的跟着Kongphop走出了教学楼。

 

还在走廊里的学长团吃惊的看着他们俩人这一系列不可思议的动作,还难得看到了吃瘪的Arthit,互相对看了一眼,耸了耸肩就朝着食堂的方向走去了。

 

毕竟这种事他们在场的所有人,谁都没有办法说清楚嘛。


最后,爱你们。❤

评论(63)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