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娜娜早已看穿一切

微博同名~
有事可私信。
《一年生》SK&KA《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燃晚

【一年生/KA】你所等待的终会与你相遇(3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6.5】【27】【28】【29】【30】【31】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有些影响状态,不是很多,大家先看吧。❤


·这是一篇Arthit对Kongphop一见钟情,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的故事。

·Arthit追Kongphop,最终修成正果酱酱酿酿。

·会有,但是不是现在啦hhh

·这应该是一片中长篇



我本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一见钟情,可是偏偏遇见了你。

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闪耀着像繁星一般如此的精彩耀眼,令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这大概就是一眼一万年。


第三十二章

 

Kongphop带着Arthit去了一个很熟悉的小店。这个店是Arthit在之前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一家做清汤面很好吃的店,然后在两人打完篮球后他第一次带着Kongphop去。

 

Arthit站在店面门前,心底五味杂陈的涌上很多情绪。原来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从两个人的初识到相熟,但是经过前几天的事,让他至今都无法正视这份感情,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Kongphop。

 

Kongphop似乎察觉到了Arthit的异样,他以为Arthit的身体又不舒服了,于是停下了脚步关心的问:“学长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没有,进去吧。”Arthit摇了摇头,率先走进了门店,他还记得第一次两人就是在这里吃的清汤丸子面,他自顾自的坐在了一个角落里点了一碗冬阴功面。

 

Kongphop并没有跟着Arthit进门,而是小跑到旁边的饮料店买了一杯粉红冻奶。重新进店的时候在里面巡视了一圈才看见了坐在偏僻的角落里的Arthit,他走了过去把粉红冻奶放到了Arthit那边的桌子上,弯着腰问他:“学长,你点餐了吗?”

 

“谢谢。”Arthit不自在的拿过冻奶,道了个谢才继续说,“我点了自己的,不知道你想吃什么所以没给你点。”Arthit本来只是想说他只点了自己的,但是觉得不太好才补了后半句。

 

“嗯。”Kongphop依旧点了清汤丸子面,但是当看见和清汤面一同上来的面是冬阴功时,瞬间就变了脸色。凌厉的眼神看的Arthit后背发凉,他埋着个头不敢看Kongphop的眼睛,拿了一副筷子挑起了几根面条,吹都没吹就准备放进嘴里。

 

“等等学长。”Kongphop赶紧拿筷子别住了Arthit的筷子,然后慢慢的把筷子压回了碗里,Arthit愣了一下,Kongphop趁这个空档把自己碗和他的换了个位置。

 

Arthit眼前从红红的飘满辣椒油的汤变成了乳白色的豚骨汤,他不满的嘟起嘴,刚想出声表达自己的不悦,就被Kongphop温声细语的话噎了回去:“学长,先忍几天吧,好不好?”

 

“还不是你害的。”Arthit小声嘟囔了一句,还是乖乖的拿起筷子吃起了眼前的清汤面。

 

虽说Kongphop把面换了过来,但是他实在是不太擅长吃辣,尤其是对于冬阴功面这种辣度的食物他一般也不会尝试,只能皱着眉,硬着头皮一点一点往嘴里送。

 

Arthit看着不太能吃辣的Kongphop强忍着吃下他点的面,心里动容了一下,犹豫着还是出口阻止了他,“呃,Kongphop你别吃了,我帮你再点一碗吧。”

 

“没关系,学长点的冬阴功面我很喜欢吃。”Kongphop抬起头,嘴里‘嘶嘶’抽着凉气,从他的表情丝毫看不出来这碗面很好吃。

 

一顿饭吃的Kongphop大汗淋漓,他一边仰头喝着冰水,一边用手拽着胸前的衣襟来回扇动,灌下去的冰水终于让他舌头上的疼痛有所缓解。

 

“走吧学长。”Kongphop拽着Arthit的胳膊就往外走。

 

“喂,还没结账了。”

 

“我结过账了,放心吧。学长还想去哪?”

 

“我把钱给你。”Arthit说着就要掏钱包,他不想欠Kongphop的人情。

 

“那下次学长请我吧。”Kongphop按住了他拿钱包的手,“现在学长想去哪?”

 

“回家了。”Arthit不着痕迹的抽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就朝着自己公寓的方向头也不回的走了。Kongphop见状赶紧追了上去,尽管天气热的就像蒸笼一样,他还是并排着和Arthit贴的很紧,Arthit快走了两步还是没有甩掉他,索性就放弃了,反正很快就到家了。

 

Kongphop一路送到了Arthi公寓的楼下,目送着他的背影走进楼道,渐渐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才转头离开。今天一直和他对着干的态度冷淡的Arthit,让他心里直发虚,变着方法的想逗他的学长笑一笑,可是偏偏人家连个正脸都不给他。

 

Arthit回到了家,眼神不受控制的飘向了对面的窗户,在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他赶紧摇了摇头,把目光收了回来。果然自己还是不舍。一想起今天Kongphop有些殷勤的举动,Arthit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自己一边贪恋着这份不属于他的温暖,一边却又惧怕着、质疑着Kongphop对于他的感情,进退不得。

 

Kongphop看着Arthit对他态度的转变,心中有些隐隐不安,暗自做下了一个决定。

 

—————

 

昨天的中午Arthit并没有课,Kongphop在太阳的暴晒下在他的公寓门前蹲了不到一个小时,在接近一点的时候才看见穿着松松垮垮的T恤和短裤,打着哈欠慢慢悠悠的从公寓楼走出来准备去吃饭的Arthit。

 

Arthit没课的时候基本上都会睡到中午才醒,等他睡醒了便随便的套上了两件干净的衣服就走出了房间,刚走出有些阴暗的楼道,正午的阳光刺的他睁不开眼睛,等他适应了突然变亮的环境,就看见一个熟悉挺拔的身影朝他走了过来。Arthit立刻僵在了原地,既然Kongphop都发现他了,他也不可能现在折回去,只能尴尬的愣在那。


最后,爱你们。❤

评论(56)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